悬赏提问

我是胸骨后面疼,用手按疼和做仰卧起坐疼,不弄它不疼

会员18428526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胸骨后面疼,用手按疼和做仰卧起坐疼,不弄它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还是由于软组织或者是韧带引起的。
指导建议:您这段时间内是否有剧烈的运动或者是外伤引起出现的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最好可以先明确一下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仰卧起坐腰疼一般可以适当休息、物理之阿里哦。
患者在进行仰卧起坐时主要是为了加强腹部肌肉的运动,但是一旦患者有了腰疼的情况,那么患者最好不要再进行仰卧起坐了,要适当的多休息,尽量减少腰部的运动。如无明显好转,患者可到医院做腰椎X线或MRI检查,以确定腰椎有无脱位,由此引起腰痛。对于有腰椎间盘脱位的患者,可以采取热敷、理疗仪烤电等的保守疗法来减轻患者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仰卧起坐腹部疼痛建议可以减少锻炼的时间。
患者做完仰卧起坐时,第二天晨起出现腹部酸痛症状,这是因患者做仰卧起坐时腹部肌肉无氧运动,从而分泌大量乳酸。当乳酸堆积无法消退时,就会引起腹部肌肉出现酸痛症状,这是非常正常的情况,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也不要停止仰卧起坐运动。可以必要时对腹部进行热敷以及轻柔按摩,可有效改善因乳酸堆积导致腹部肌肉酸痛的情况。
建议患者在做仰卧起坐时循序渐进,不能一次性做过多仰卧起坐,可逐渐增加仰卧起坐的次数。这样可有效改善由于大量乳酸堆积,而形成腹部肌肉酸痛的症状。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做仰卧起坐后腰疼主要是腰肌劳损引起的。
腰肌劳损主要症状是腰或腰骶部胀痛、酸痛,反复发作,疼痛可随气候变化或劳累程度而变化,如日间劳累加重,休息后可减轻时轻时重,为临床常见病。所以做仰卧起坐后腰疼主要是腰肌劳损引起的。
建议患者采用药物治疗,主要为消炎止痛药、注射皮质类固醇及口服非甾体抗炎药,局部外用肌松药及镇痛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仰卧起坐腰疼是因为太久没有腰部的运动了。就跟很久没运动,突然跳远,跑步第二天就会局部甚至全身酸痛,抽筋一样。稍微休息一两三天,不太酸之后接着做,一周后就绝对正常了。动作太快太激烈,或是没热身,稍微活动一下,扭扭腰,慢跑或原地踏步跑五分钟再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后背胸椎疼很有可能是因为背部肌肉的无菌性炎症。需要休息,可以服用一些舒筋活血和消炎止痛的药物。背部和胸椎疼,首先要排除心绞痛、心肌梗死等急性病变,这些都会导致背部疼痛。
此外还要考虑是否存在肝胆疾病、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如果没有,那么有可能是长期的不良姿势、受寒,导致了背部的筋膜发炎。这时候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