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屁眼这几天老难受了

会员184278034 3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屁眼这几天感觉很不好,有一半有凸起,有时候有些微微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考虑还是属于外痔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外用涂抹痔疮膏,平时多注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几天老是头晕还疲惫可能是肾虚、风寒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1.肾虚:肾虚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还可能会导致出现老是头晕还疲惫的情况。
2.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也可能会导致老是头晕还疲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许多病因均可导致恶心想吐,的症状,若伴头昏,眼花,则可能与眩晕症有关。
如伴胃疼,反酸,胃胀痛等症状,则可能与胃炎有一定关系。睡眠严重不足、过度疲劳或血压增高,还可表现为头痛,恶心和呕吐。往往不注意饮食卫生,患肠胃炎、消化不良等,都有类似表现,应到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后再行处理。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肚子疼,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的饮食习惯不好,所以可以口服一些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复方阿嗪米特、多酶片、摩罗丹等,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若为寒邪所致,可用良附丸、香苏散等。如果是阴虚内热的患者,可用益胃汤进行加减。中焦虚寒所致的胃疼可以服用黄芪建中汤,胃痛比较严重的可以口服匹维溴铵等解痉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刚怀孕这几天老是拉肚子可能是激素变化、饮食不当、结肠炎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早期雌激素、孕激素水平升高,可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肠道排空,引起腹泻。还有可能是喝了寒凉的食物,如果受凉也会导致腹泻。如果孕妇本身有结肠炎等慢性疾病,也有可能导致腹泻。怀孕初期如果出现腹泻症状,建议及时就医,避免流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这几天老是口腔无味,发苦,胸口发闷,要注意排除慢性胆囊炎,胆结石。
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身体发生各种疾病。既往体健,无肝炎及肝硬化病史,体检发现左上腹不适并逐渐加重,同时出现胸闷气短、乏力等全身症状,考虑“肝郁”之可能,给予疏肝利胆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口苦,为肝胆疾病所独有,慢性胆囊炎病人常出现口苦,咽干、上腹胀痛,背部或右肩酸痛,尿黄。一般认为其病因可能与胆石阻塞有关。为了进一步明确诊断及鉴别诊断,建议病人到医院做肝功能检查、肝,胆,脾,胰的B超及其他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屁眼疼痛,主要考虑是上火,也有可能是痔疮导致的。可以吃些去火类药物,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吃油腻,容易上火的食物,以免导致屁眼疼痛。注意休息,适量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