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出血手术后经常胃疼

会员184271443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患者做完胃出血手术后,经常出现胃疼等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在当地医生指导下用奥美拉唑20毫克每天2次, 阿莫西林3颗每天3, 甲硝唑或替硝唑1片每天3次 枸橼酸铋钾1包每天3次或丽珠得乐1包每天3次联合用药。这个方案可以杀灭幽门螺旋杆菌,保护胃黏膜。坚持服用。防止复发
指导建议: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等凉粉等,疼痛是加上 654-2。久治不愈,复发原因多数是幽门螺旋杆菌没有被杀灭!没有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硬化引起的消化道出血是可以切脾手术的。脾脏切除以后仍然是有可能会发生消化道出血的。肝硬化引起的消化道出血,主要是食道胃底静脉曲张。所以可以考虑切脾。手术后注意饮食,多体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胃出血量少表现为黑便,量大时可表现为吐咖啡色或者红色的血。当发现黑便时就要选择入院治疗了,将胃出血扼杀在摇篮中。若是出现呕血的话,多为棕褐色,呈咖啡渣样,这是由于血液经胃酸作用而形成正铁血红素导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因喝酒导致的胃出血,应该比较严重的,这应引起足够的重视,首先停止饮酒,因为酒精对胃的伤害很大,如果继续饮酒,就会对胃黏膜造成进一步的损害,甚至导致胃溃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出血的症状与出血量、出血速度有关。症状有恶心,呕血,呕血多呈棕褐色呈咖啡渣样,如胃出血量大,未与胃酸充分混合即呕出,则有鲜红或有血块,有黑便,柏油样便,黏稠而发亮。胃出血大于400ml,可会出现头晕,心慌,乏力等周围循环血容量不足的表现,短时间出血量大于1000ml,可出现晕厥、低血压、冷汗等休克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早上经常胃疼,这种情况主要是考虑到患者经过一夜的胃酸分泌,胃内胃酸积聚,刺激胃黏膜形成,引起胃痛的症状。
这种症状主要是由于患者自身的胃病,如胃炎、胃溃疡等导致疼痛症状。建议患者在前一天睡觉前服用一些H2受体拮抗剂,如雷尼替丁。这类药物对夜间胃酸分泌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另外,患者晚上尽量不要吃太多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小孩经常有上腹部的疼痛,很有可能是患有慢性胃炎,建议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检查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等。通常可以做呼气试验,确定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
儿童慢性胃炎主要是由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从而出现胃疼的情况,可以通过上消化道钡餐和无痛胃镜进行检查。如果孩子没有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可以进行无痛胃镜检查,但是由于孩子年纪小,对疼痛的位置也不明确,建议做腹部B超,排除阑尾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