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外阴痒又红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呢

会员181164975 5岁 已回复
5岁女童外阴痒又红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呢5岁女童外阴痒又红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呢、需要用什么药物擦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洪艳 主治医师 突泉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建议用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红肿的话可以摸红霉素软膏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每天清洗外阴,防止阴唇粘连,红霉素药膏可以一天两次涂抹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童造成外阴瘙痒的原因如下:
一是尿道炎,是因为大便感染了尿道,从而导致细菌感染;二是因为女童内衣裤不是纯棉或衣物过紧,摩擦造成阴部瘙痒。所以给小女孩子的贴身衣物最好是纯棉,透气,宽松的,避免过度摩擦造成瘙痒,除此之外还要勤换内裤,使用温水洗一洗外阴部,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还有孩子的衣物用品尽量不要与大人的重合,避免交叉感染,尽量做到专人专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童出现外阴瘙痒,有可能是受到细菌感染引发了外阴炎。女童由于生理构造发育没有完全,大阴唇发育不够丰满,不能够完全遮蔽阴道口以及小阴唇,所以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幼女也容易外阴不洁或者受到粪便、尿液、蛲虫等感染,引起阴道炎或者外阴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童外阴痒,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1.如果女童的外阴发育较差,不能掩盖到女童的尿道口和阴道口,可能会导致细菌入侵,引发外阴痒的现象。
2.如果女童没有注意阴部的卫生,卫生习惯不良,可能会导致外阴不洁,导致外阴损伤,引发炎症,出现外阴痒的现象。
3.如果女童的阴道内,被误放了异物,还可能会造成继发性感染,对患者的外阴造成顺上,从而出现外阴痒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骚痒的原因如下:
外阴部瘙痒且带有小颗粒时,可以初步判断为外阴湿疹,可能是因为日常阴部潮湿或是居住地方过于潮湿而导致外阴湿疹;若是外阴瘙痒且带有阴道分泌物时,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或霉菌性阴道炎,则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妇科常规检查,以便确定是哪一种阴道炎,便于医生治疗,如滴虫性阴道炎,需要使用甲硝唑类药物进行治疗,但要防止抓挠造成二次感染,饮食上注意避免辛辣刺激之物,不利于伤口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外阴痒,最常见的就是阴道局部的炎症所导致的,比如说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还有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等,当阴道有炎症的时候,就可能会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如果患者未及时处理,不注意卫生,就可能会引起瘙痒。建议患者及时做白带常规化验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痒可能是非特异性外阴炎造成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外阴皮肤有瘙痒、疼痛、灼痛感,在性生活、运动、排尿及排便后加重。急性期常常表现为外阴充血肿胀、糜烂、溃疡等;慢性期可见外阴皮肤粗糙、增厚,甚至苔藓样病变。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高锰酸钾外用片进行坐浴,并且在坐浴后遵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或中药药膏进行治疗,从而有效缓解外阴痒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