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家女儿今年7岁,大牙都是蛀牙,全是黑色的洞

会员184194758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家女儿今年7岁,大牙都是蛀牙,全是黑色的洞。这几天牙龈肿痛。请问需要补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蛀牙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处理,防止进一步的发炎,需要及时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蛀牙一般是需要补的,及时做补牙治疗才能避免牙体受损加重。蛀牙多数是平时不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所造成的,也可能是平时喜欢一些甜食所引起,会造成牙体受到损伤,并且还会造成牙齿发黑的症状,如果没有及时采取补牙治疗,有可能导致牙体空洞或者是牙体组织脱落,并伴有剧烈的疼痛感,可以使用玻璃离子材料或者是树脂材料来进行补牙治疗,能够保证牙齿的完整性,也能避免牙齿神经暴露。补完牙之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和清洁,要养成早晚刷牙好习惯,并且在吃完饭后也要及时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有这个黑色的痕迹,可以做一个冷光美白,也可以进行洗牙,或者是做一个牙套来改善的,平时需要注意口腔卫生。要注意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尤其注意不要多吃甜食,避免有喝咖啡等的情况。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早期蛀牙无自觉症状,但会有黑褐色的点,又称为龋,有的比较表浅有的比较深,如果发现要及早治疗,坏的深就麻烦了,治疗起来会比较痛苦,对于已经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医处就诊,让牙医及时采取措施,填补龋洞,防止其继续恶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蛀牙通常不建议做矫正的,建议将蛀牙根除以后再做矫正。因为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牙齿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拉力并牵引而达到矫正目的的,本身有蛀牙,牙齿就存在疼痛的现象,此时在进行牙齿的矫正,通常是完全没有矫正意义的,有可能还会使蛀牙的情况更加严重,所以不建议在有蛀牙的时候进行牙齿的矫正。建议将蛀牙的情况解决之后再去做矫正,可以使矫正的效果更显著一些。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减少甜食以及零食的摄入量,饭后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龋洞没有到牙神经,用高分子树脂材料把龋洞补好即可。找可靠的牙医就行了,没有必要挤大医院。目前常见的补牙材料是富士二代,效果不错,不传导冷热,硬度很高,与牙齿的贴合很好,大约100元1个洞。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检查一下口腔情况,可以先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一些药物,或者是将已经损坏的牙体组织进行一下打磨处理,而且就诊处理以后,也一定要注意孩子生活习惯的调整,避免孩子吃一些甜食,以及要注意孩子的口腔清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