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上牙缝隙大这是为什么

会员184051631 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宝宝上牙缝隙大这是为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牙那个胚胎发育期的时候,那个牙根的位置就比较隔得远。
指导建议:建议您暂时也不用处理,孩子这么小,注意护理好他的牙齿情况,一般换牙的时候会有所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是牙齿缝隙比较大,这个目前也没有很好的方法恢复
指导建议:因为正畸矫正,一般是牙齿拥挤比较好处理,缝隙大,不太好处理。保证牙龈健康就可以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8岁儿童牙缝隙大是正常现象。
八岁左右正处于乳恒牙交替的时期,这时候乳牙会按照次序不断的出现松动、脱落。在拔牙窝内会萌出恒牙,因为恒牙比乳牙体积大,所以占的面积也大,只有乳牙之间有比较大的缝隙。在乳牙脱落以后,恒牙萌出才有足够的位置排列在牙弓当中。如果在乳恒牙交替的时候乳牙排列整齐,中间没有缝隙,恒牙没有位置萌出,有可能从舌侧或者唇颊侧萌出,造成牙齿移位。另外乳牙出现缝隙也是由于随着儿童的生长、颌骨的发育,颌骨体积增大,大于乳牙的牙量,所以才出现了缝隙,是正常的,不需要进行处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矫正。通过戴牙套矫正的方法,使牙齿发生移动,牙齿矫正可以达到收缩门牙缝隙的目的,矫正时间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烤瓷牙修复。门牙的修复一般选择全瓷烤瓷牙,因为全瓷烤瓷牙没有金属基底,不仅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且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可能是颌骨的生长导致乳牙的缝隙越来越大,以容纳日后换牙后恒牙的位置,这是生长发育正常情况。如果为成年人,门牙的缝隙越来越大,甚至有前牙的唇侧移位,有可能是牙周炎的原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有缝隙可以使用牙齿贴片的方法改善,能够使牙齿达到整洁和美观的效果。牙齿的缝隙比较大,可能是经常吃一些粗糙或者是比较油腻的食物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先天性发育的原因,会对口腔的美观造成影响,可以选择牙齿贴片的方法改善。需要使用优质的材料对牙齿进行修复,能够改善牙齿缝隙大的症状,还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比较的美观,达到亮白的效果。日常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刷牙的时候使用含氟的牙膏,吃一些松软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大牙之间的缝隙是可以通过箍牙或者补牙进行补的。如果说患者的牙缝较大的话,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或者是选择陶瓷材料进行补牙。患者的大牙之间出现缝隙有可能是患者牙龈部位出现炎症导致的现象,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必要时可以通过根管处进行治疗。在治疗后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材料对牙齿进行修补,从而使牙齿表面整齐。建议:患者避免饭后用牙签进行剔牙行为,可以选择刷牙或者是牙线进行处理,防止牙缝越变越大。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