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的情况就是喉咙不舒服一个多月了在我们安康几家

会员183967257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情况就是喉咙不舒服一个多月了在我们安康几家医院也检查了都说是慢性咽喉炎但是吃这么长时间药一直没什么效果吃饭什么都不影响也不痛就是咽喉不舒服希望帮忙看有什么好办法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喉咙不舒服吧,慢性咽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清火栀麦片,
指导建议:金银花颗粒,咽炎片,环丙沙星片等药物治疗。另外注意生活规律一点,不能熬夜上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安康信是一种免疫抑制剂,具有抗炎,镇痛和解热的作用,适用于治疗骨性关节炎急性期和慢性期的治疗,也可用于治疗急性痛风性关节炎。此药副作用很小,可放心使用。服用药物的同时,日常生活中尤其要注意避免诱发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止痛的药物,都是非甾体抗炎药,不是激素,不会产生依赖性,和其他止疼药应该差不多,有止疼的作用,如果轻度,是有改善症状的效果的,但如果重度,药物是无效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儿童是可以使用这种药物的,但并不能治好湿疹,儿童期是生理发育的关键期,过敏儿体内的免疫细胞被高度激活,炎性反应频繁,由最初的湿疹和过敏性胃肠炎治疗不及时就会出现过敏性咳嗽,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过敏反应,当哮喘发生后治疗不及时就会出现生理发育的缺陷,支气管狭窄,肺泡张力不够等器质性病变,会伴随一生,需要长期坚持服用抗哮喘类的药物以抵御哮喘的急慢性发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期间使用这种健康的子宫相对较少。虽然可以防止子宫粘连,但在怀孕期间不能用于这种适应症。副作用主要是怀孕前12周有流产的风险。如果儿童在这种阶段没有任何流产症状或其他出血表现,那么这基本上被认为是没有效果的。也就是说,可以放心观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喉咙不舒服可采取如下方法:
多喝温开水可以改善喉咙不舒服的情况,建议最好半个小时喝一下。金银花泡水有清热解毒利咽的功效,喉咙不舒服的孕妇喝了能缓解症状;此外,一天三次含服蜂蜜也能改善症状,孕妇可根据自身情况采用。如果喉咙不舒服的症状不能通过以上方式缓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孕妇可用的消炎药。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拍片检查但是无法确诊病情,但是并没有提供具体的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检查报告单,现在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