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有时还伴有幻觉。头部钙化该如何治疗

会员18392720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今天25岁。从今天元旦之后,老是头晕,慢慢伴随着手抽。去医院检查做了头部核磁结果是有钙化可能性。又做了个CT说是钙化。和医生交涉了几次,还是弄不明白这个病情如何,该如何治疗。搞得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心情也很低落,我想知道我的这个病情严重吗?该如何治疗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反复出现头晕等症状,头颅CT提示有钙化灶,钙化灶属于良性病变,考虑是后循环缺血或颈椎病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查颈椎核磁共振及经颅彩色多普勒等相关检查,如果是颈椎病,可以进行颈椎牵引、针灸、推拿及按摩等理疗治疗,而如果是后循环缺血,可以服用一些疏通脑血管的药物进行调理,配合高压氧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多参加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病期要休息同时使用一些活血的药物,如果症状非常厉害,及时就医,眩晕是对位向(空间定位感觉)的一种运动错觉,睁眼时有周围景物旋转、上下晃动或左右移动的错觉,而闭眼时则有自身旋转或晃动的错觉。眩晕与头晕不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甲状腺瘤可能会伴有钙化点。
甲状腺瘤是一种良性的甲状腺肿瘤,在正常情况下,如果甲状腺瘤很小,通常不会导致患者有任何不适。但是,如果是大的甲状腺瘤,则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吞咽困难、疼痛等症状。在彩超检查时,患者还可能发现甲状腺瘤有钙化点,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在确诊甲状腺瘤后,患者无需过度紧张,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临床上多采用外科手术,将甲状腺瘤切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结节伴有钙化是不好的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结节是指甲状腺细胞异常增生后,在甲状腺组织中出现局限性肿块。多数甲状腺结节为良性,大多数患者无任何症状,常在医生查体或检查时无意发现,高分辨率超声是确定甲状腺结节简便而重要的手段,如果患者检查时,甲状腺结节伴有钙化,提示甲状腺癌的可能性非常大,通常是不好的现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伴钙化是甲状腺影像学表现,如甲状腺彩超、CT或核磁共振发现的现象。
甲状腺结节伴钙化通常与甲状腺癌之间有一定的关系,但伴钙化的甲状腺结节不一定是甲状腺癌。一般来说,彩色多普勒显示粗大钙化和环状完全钙化很可能是良性的,沙粒样和泥沙样微钙化则很可能是恶性的。此外,结合甲状腺结节密度、边界、纵横比、血流情况综合判断,发现疑似恶性时可通过甲状腺细针穿刺活检进行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确诊为高血压者,建议尽量避免抽烟、喝酒,在此过程中,高密度脂蛋白含量下降,并且增加了血液凝块发生的危险。另外应注意饮食均衡,合理搭配膳食。宜经常食用含植物性蛋白较丰富的食品,比如豆类豆制品、菠菜、茄子、芝麻、木耳、紫菜,也应经常食用,有降血压作用、降血脂的食品有芹菜、白菜、萝卜、胡萝卜、海蜇、海苔、牛肉、黑鱼。同时注意饮食搭配合理,减少高热量,高蛋白食品摄入,适当限制食盐量。忌食辛辣油腻食品、控制体重、适度锻炼,保持良好身体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精神。
如果病症严重,则应该就医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头部血管跳的原因有两种,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可能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病,比如偏头痛。其临床症状以发作性中、重度、搏动样跳痛为主,并伴有眩晕。这种疼痛一般会持续1-3天,由于情绪和压力的改变,会导致头疼的程度增加,可以通过休息来减轻。
第二,可能是因为血压升高,心脏搏出量增多,血液对血管的压力增大,会出现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