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左乳低回声结节

会员183876212 46岁 4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乳房低回声结节,接近BI-RADS,4a类请问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吗?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乳腺增生是分6级的;你是BI-RADS4a级:可疑恶性病变。需要医生进行临床干预,一般首先考虑活检。
指导建议:4a:需要活检,但恶性可能性较低(3%~30%)。如活检良性结果可以信赖,可以转为半年随访。活检确诊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上有低回声结节,不是很严重,是很常见的一种病变,最多的就是有良性的囊肿,或者是小的血管瘤,在超声检查都会表现为低回声结节。当然也有一部分病人可能是有肝内的钙盐沉积或者结晶,时间长了,局部可能形成了小囊肿,应该定期的随访观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看结节大小才可以确定风险,发现甲状腺结节要先鉴别良恶性,超声检查结节大于10mm的,做甲状腺细针抽吸细胞学检查。疑似恶性的甲状腺结节或者有明显压迫症状的甲状腺结节手术治疗。只要甲状腺功能正常,一就不需要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低回声不好,表示出现了良性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甲状腺显示有低回音结节,这是一种比较普遍的良性病变,也是一种地方性的病症,这种情况在中年妇女中比较普遍,这与人体的甲状腺激素代谢失调有关,主要是由于膳食中的碘盐摄取不够,从而引起了甲状腺滤泡的增殖。多发的甲状腺结节,一旦发生了甲状腺功能亢进,应立即进行外科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回声不好,高回声好,恶性低回声多见,良性高回声多见。
甲状腺是人体内最大的内分泌器官,甲状腺结节在人群中比较常见,但大多数都是良性结节,也有一些恶性结节,需要明确结节的性质,良性结节要多观察,恶性结节可以手术根治。良性甲状腺结节是高回声,彩超显示甲状腺结节返回来的信号在彩超专业术语中为高回声,这类结节只需随诊观察。低回声结节多为恶性结节。具体需要在病理科显微镜下观察切下来的结节属于什么性质,才能更好的进行治疗。
甲状腺结节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患者在体检或者住院时发现甲状腺结节,不管是哪一种信号,都要及时到甲状腺外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诊断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低回声,考虑甲状腺有病变,如甲状腺结节,囊肿结节等,应到医院内分泌科检查甲状腺功能,甲状腺功能是否有问题,必要时可以结节穿刺活检,有恶变可以手术。良性可以定时观察追踪。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前列腺增生伴低回声结节,很有可能是前列腺增生,也就是有肿瘤,需要完善检查,明确诊断并治疗。
如果患者进行影像学检查时前列腺增生伴低回声结节,应完善血液检测、核磁共振和摄护腺的活检以及病理检查。轻症者可先观察等待;症状明显者,可考虑药物治疗;若症状严重、存在明显梗阻或并发症者应选择手术治疗。
治疗期间患者需要加强个人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