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煤火烫伤后,四肢有黑色斑点,能自行消失吗?

会员183776436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7.30被煤气火焰烫伤,现表皮脱落,脸上有黑印,四肢有黑点及白斑,请问能不能自行消失,需要多长时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是可以慢慢的脱落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考虑是不会有影响,但是如果伤口有疼痛或者有溢出液的情况下,还是需要配合外用药物来进行涂抹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图片,烫伤的从图片上来看并不是很严重,可以使用一些烫伤膏。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紫草油,相对副作用比较小,或者也可以用金万红烫伤膏少量的薄薄的涂抹一层,这几天不要碰水,也不要洗澡,饮食清淡一些,观察一下症状的变化。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褐青色斑做完一般可以涂抹烫伤膏,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脸上出现褐青色斑之后,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局部会出现比较敏感的情况,适当的涂抹一些烫伤膏,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而且不会导致局部出现不良反应,也可以使脸部光滑细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目前为止、医学界仍无法完全消除疤痕、现在所有的手术、药物和雷射都无法将疤痕变不见、但一定程度的改善是可以做到的、尤其透过整形外科医师的巧手、期盼能让病人满意、疤痕的治疗1、 压迫疗法:疤痕上紧贴美容胶纸、并在上面用力定点按摩、以使疤痕逐渐消平、此法必须持续6个月以上才有效果、2、疤痕内注射类固醇:3、手术、 疤痕的 预防1、 预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确的伤口照顾、不论是创伤、烫伤、皮肤感染或是手术、伤口愈合后都会产生疤痕、正确的伤口护理可以避免异常疤痕的产生、2、迫疗法可以减少伤口向外拉张的力量、使疤痕变得较平、较细、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建议外涂维生素E,密丽除疤膏也不错,还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新式高能量脉冲C02激光皮肤消磨术,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来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外擦百多邦软膏,红霉素软膏,京万红烫伤膏。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有分泌物或者红肿的话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注意局部卫生,饮食清淡,忌食辛辣食物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 油烫伤的褐色斑点是色素沉着 对应的后期会逐步好转 可以涂擦下芦荟胶 有一定的作用

孙静远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09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