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了,头疼难受喉咙不舒服流鼻涕怎么办?

会员183735648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学生,在学校晚上不小心感冒了,感觉头疼难受,喉咙难受流鼻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感冒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建议服用三精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感冒头疼可以喝一点药物进行治疗,吃点消炎药就会好的又快又有效的,如果特别快特别有效的方式对孩子会产生一定的刺激的,如果儿童感冒头疼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暖的,多喝一些热开水,当流行性感冒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提前喝一点药物进行治疗来预防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增强结果显示,鼻咽部肿瘤有明显强化表现,提示有癌变和发生淋巴转移的可能。
指导建议:现在需要尽早做病理活检,确定癌细胞恶性程度和性质,好针对性治疗,确定是否适合立即手术,还是需要先化疗或保守治疗控制癌细胞。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痛喉咙不舒服需要口服感冒药和消炎药进行治疗,可能是感冒,感冒期间需要多喝温开水,感冒不能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感冒饮食清淡为主,也需要注意休息,一般治疗过几天会慢慢好转。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咳嗽流鼻涕可以吃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是由于受风着凉引起的感冒,可以测量一下体温看有没有发烧,如果有发烧体温没有超过38.5可以进行物理降温,最近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劳累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由各种病原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主要症状像鼻塞、流涕、喷嚏、干咳、咽部不适和咽痛等,感冒的治疗需要一个过程,治疗上应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周围环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排除是上呼吸道感染所致,如支气管炎或咽喉部炎症等。不伴有发烧提示病情不严重,但需要及早治疗控制。感冒病程会持续不间断三至五天,期间要注意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及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