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误事防晒喷雾

会员178565273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三岁小孩不小心把防晒喷雾喷到嘴里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建议及时使用清水清洗口腔。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少量的话,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平时注意,化妆品及药物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到的地方。如果有异常情况,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涂防晒喷雾一般是不可以的。
只涂防晒喷雾通常情况下不可以,因为防晒喷雾是为了增强防晒效果,里面的化学添加剂大多没有营养,如果只喷防晒喷雾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加重皮肤的负担。所以为了皮肤健康,在喷防晒喷雾前,要做好基础的补水保湿措施,给皮肤增加一层保护膜。
如果平时要化妆,防晒喷雾既可以喷在妆前,也可以喷在妆后。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防晒喷雾流汗了是有效果的,能起到防晒的作用。防晒喷雾属于比较常见的防晒物品主要是通过皮肤上喷洒来治疗,能快速阻断紫外线照射和减少皮下黑色素沉着的现象,在流汗之后不会影响防晒的作用。在使用防晒喷雾之后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可以佩戴口罩和帽子或者是选择防晒服,都可以快速改善。做防晒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防晒喷雾流汗了是否有效果要取决于防晒喷雾的类型,每个人在选择防晒喷雾的时候,类型是不一样的。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防晒喷雾,在流汗之后很可能会失去效果,但是如果选择的是防水的防晒喷雾,是不会对效果造成影响的。防晒喷雾能够有效抑制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减轻皮下出现色素沉淀的现象。在平时除了通过防晒喷雾的方式防晒以外,也可以佩戴遮阳帽或者是打上遮阳伞,能够避免紫外线照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点阵激光手术后能不用防晒喷雾,否则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感染现象。点阵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激光方式,主要是用于去除脸上的痘印和痘疤,并且还可以改善凹陷性的疤痕。但是在做治疗的时候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一些损伤,短时间内不可以涂抹任何化妆产品,同时也不可以沾水,如果想要外出,需要佩戴上这样冒这样,可以避免紫外线照射。建议: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还要注意饮食,选择一些清淡类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脱毛后一般能涂防晒,能够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在刚做完激光脱毛之后皮肤比较敏感,如果受到阻碍性的照射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而通过涂抹防晒喷雾的方式能够起到防止短线照射的作用,再涂抹之后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如果毛发特别的浓密,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点阵激光手术后不能用防晒喷雾,会影响恢复情况。防晒里面含有一些化学成分。通常在做完点阵激光手术后,一般不能涂抹防晒,如果过早的涂抹防晒防晒霜里面的化学成分,有可能会对点阵激光后的伤口造成刺激,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一旦伤口感染,就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还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留疤的情况。建议:在做完点阵激光手术后需要避开强烈的紫外线,应该减少出门或者戴上遮阳帽,打上遮阳伞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