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右边后脑位置,出现剧烈的阵痛现象,请问医生是什

会员18363639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右边后脑位置,出现剧烈的阵痛现象,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神经血管因素引起的头疼症状,建议积极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了可以口服米格来宁.复方羊角片.西比灵等药物一块治疗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同时注意避免熬夜和过度用脑,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后脑阵痛可能是神经方面的原因,建议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另外,饮食方面要注意合理饮食,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晚上不要熬夜,也不要看电视,不要看电脑,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左后脑阵痛首先要明确病因,一般认为后脑勺脑痛与脑血管疾病或脑肿瘤疾病有关,部分患者可能与脑外伤有关。脑肿瘤引起的脑疼痛,除了化疗、放疗外,还可以使用止痛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神经性头痛:受凉或者受累可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从而出现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的症状。
2.颈椎病:如果患者存在颈椎病,可能会导致周围神经受到压迫,还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脑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不要耽误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后脑这个部位在颅内对应的是小脑,首先要防止小脑出血,尤其是年龄大的人更要注意。如果出现脑部的出血,除了脑后面头痛外,还会伴随着剧烈头痛、呕吐、昏迷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后脑右边痛可能是颈椎病、神经痛等原因导致的。
1.后脑右侧疼痛主要是由于颈椎疾病涉及到了头皮神经的血管,主要表现为颈椎弯曲变直、颈椎间盘突出,还会引起颈部肌肉的僵直。
2.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疼痛导致的,通常表现为发作性,持续几秒钟到几分钟,可以突然停下来,但是会出现反复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有颅内的器质性疾病,需要做头颅磁共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脑勺头痛、恶心可能是高血压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果你有这些症状,可以去看神经科医生检查血压。如果是高血压引起的,可以服用适当的降压药。建议按时休息,适当运动,避免过度熬夜、疲劳、寒凉,适当对症治疗,配合一些营养性神经镇痛药,缓慢恢复是治疗的重中之重。
后脑勺疼痛伴呕吐多见于脑血管疾病或脊柱问题合并颅内压增高等问题。首先要注意是否有外伤或前驱症状。如有,需迅速入院进行头部CT扫描,观察局部病灶。如果没有明显的诱因,年龄和职业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长期从事案头工作的人来说,颈椎长时间持续受压容易引起头痛。如果是中老年患者,要注意询问其血压、血脂情况。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