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属于什么疾病,中药调理有什么配方

会员183596233 7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咳嗽,无痰,约1个月,右肺阻塞性炎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肺部感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其他细菌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住院打点滴受抗生素进行治疗,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以免导致感染加重。要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中药调理配方有很多,没有具体的一种药方。患有宫颈糜烂性疾病,可以用中医中药进行治疗,但是中医中药治病疗效是比较缓慢的,往往需要很长的疗程才能够有疗效因此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单独使用某一味药物,或者某一个方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睡眠不好,可以吃中药调理,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酸枣仁:可煎服药物,也可在食物中补充。比如酸枣仁泡水煮汤,可以吸收其中的有效成分,有宁心安神、舒缓情绪、帮助睡眠的作用。
2、柏子仁:可以帮助睡眠,同时可以通便,缓解肠燥,改善腹气阻塞,帮助睡眠。
3、茯苓:有益于祛湿消肿的功效,同时对入睡的过程和睡眠的全过程都有积极的帮助。
4、当归:是调理气血的双补药,具有养血活血的作用,对气血不足引起的失眠有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是一种临床症状,其特点是体循环、动脉血压升高,并伴有心脏,大脑,肾脏等器官的机能及器质性损伤。高血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慢性疾病,它是引起心脑血管病的重要原因,根据病因学,可以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其中肥胖和代谢紊乱是引起原发性高血压的重要原因。糖尿病是由糖代谢紊乱引起的,目前已有学者认为,肥胖是由代谢异常引起的,与血压升高有一定的联系。如果是继发性高血压,那么就是代谢性高血压,可以作为继发性高血压的代谢性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人到中年如果出现脱发的情况下,大部分都是考虑精神过度紧张或者是营养不良造成的,注意多休息,看看症状是否可以改善,其次可以考虑更换洗发水进行治疗,大部分经过积极处理之后恢复起来都是比较不错的,没有必要担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中药配方一般不可以减肥,而且还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药物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想要减肥,不建议使用中药配方,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抽脂手术一般利用负压原理的方式,把肚子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肚子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中药调理月经是一个慢性过程,且每个人对中药的敏感性不同,故而不能有确切时间。此外在月经调理过程中,应注意休息,身心舒畅,少食生冷寒凉、辛辣刺激之品,从自身生活习惯改善,亦可加强疗效。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