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槟榔全身发热,头晕,眼花

会员183447357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了槟榔全身发热,头晕,眼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过敏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这个一般主要还是避免在吃的,严重的话建议治疗抗过敏的药物。可以服用扑尔敏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槟榔中含有多种生物碱,包括有槟榔碱,槟榔次碱,去甲槟榔碱,去甲槟榔次碱,这些碱性的成分对于神经系统有一定的作用,主要表现在麻醉神经方面,可使人产生幻觉和头晕。槟榔有一定的上瘾作用,因此食用槟榔需要限量控制食用的量和使用的频率,降低槟榔上瘾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误食了过期的槟榔,会产生呕吐,腹泻等急性胃肠炎的症状。
槟榔过期了就会变质,不宜再吃。大量食用正常的摈榔会导致麻痹神经,产生幻觉。如果误食了过期的摈榔,还会产生呕吐,腹泻等急性胃肠炎的症状。槟榔正常是能够引起精神兴奋,能够让我们的动作更敏捷。如果我们每天食用六到八颗槟榔,能够让我们做事情比较有效率。但如果食用过多的槟榔,首先槟榔里面含有的槟榔汁,会让我们的牙齿变黑,影响美观,长期食用的话也会引起牙结石的形成,对牙龈或者牙齿有伤害。
建议不要过多的食用槟榔,嚼槟榔后要喝水漱口,过期的槟榔最好不要食用。可以多吃点新鲜的水果蔬菜,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有可能是血压、血糖异常、贫血、感染病毒后发热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患者还伴随有腰痛和腹痛,要注意警惕是否有泌尿系统的感染或是肾炎,先做一下血象和尿液的化验,结果正常,继续做一下肝肾功能的检查和腹部的B超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眼花,多见于平时脑供血不足,高脂血症,血压异常,血脂异常,其他心脑血管疾病等病因而引起的。需要根据平时的病情症状,舌苔,脉象,及时去附近医院进一步的检查一下,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青年女性出现头晕心慌,眼花无力,应该考虑是否因为体质比较弱,还有可能是经常低头劳累或者玩手机导致有些颈椎方面疾病,例如颈椎间盘突出或者颈椎骨质增生,压迫神经血管导致的。平时有空可以适当锻炼身体,或者做一下八段锦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第一次食用槟榔的人,是会有头晕的症状的,槟榔中含有生物碱,这种物质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有麻醉作用,就会产生头晕幻觉的现象,所以还是需要多注意的,平时一定注意少吃些槟榔,如果头晕症状比较重,可以多喝水促进代谢会有好转。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