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老是咳嗽带血!怎么回事!希望大夫关注

会员183346930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咳嗽带血有时吐血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之气管炎,肺部感染炎症导致。
指导建议:和血的话这个比较严重,建议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或者做肺部ct痰细菌培养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的时候如果咳痰带血丝或者血块,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痰中带鲜红的血丝,多见于肺结核或支气管扩张。有时咽部有炎症,也会出现这种现象。
第二、黑色血痰多见于肺栓塞。
第三、咳出血性泡沫样痰,可见于肺水肿。
第四、长期痰内带血或者伴有胸痛、乏力、消瘦,就要警惕支气管肺癌。
出现咳嗽带血的时候建议大家及时入院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自身并非引起咳嗽的原因,而且感染等原因引起的。
怀孕期间出现了咳嗽,需要检查上呼吸道感染、咽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咳嗽会引起腹壁的震动,增加腹压,从而引起子宫的紧缩,从而导致流产、早产。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多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出现上呼吸道感染、肺炎等症状。此外,服用药物对儿童也有一定的危险性,需要严格遵医嘱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痰带血,考虑的原因有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扩张等疾病。由于咳嗽严重,导致气道黏膜下或肺泡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痰中带血。建议到医院呼吸内科做血常规、胸片或胸部CT等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痰中带血,可能是频繁剧烈咳嗽导致咽喉部粘膜下毛细血管破裂,但也不排除与其他呼吸系统疾病有关,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做胸部x线等相关项目检查,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早上咳痰带血可能由于肺部支气管炎,鼻咽部出血,肺结核,支气管扩张,心脏瓣膜病等多种因素继发出现,目前出现的问题需要积极结合临床筛查肺支气管疾病,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需要结合临床肺部放射线检查才能确定,目前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避免吸烟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先检查口腔、牙龈部位有没有出血的位置,如果没有,做胸部的CT,看看血是从哪里来的,是从肺里面来的,还是从支气管来的,痰中带血支气管扩张比较常见,肺癌也比较常见,肺结核也可能引起痰中带血,所以要分清楚。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