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四肢关节疼痛,不能受凉,在枝江医院检查了,各种指标

会员182860856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四肢关节疼痛,不能受凉,在枝江医院检查了,各种指标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靖长斌 主治医师 安丘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从事外科工作近10年,擅长各种外科疾病的预防、诊断...
已帮助用户: 238
问题分析:四肢关节疼痛,首先需要考虑是否为风湿及类风湿性疾病,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的人,也会有四肢关节的疼痛僵硬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查风湿因子等风湿项目,必要时拍关节的片子看看,可以把你的检查结果发一下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关节痛可能是癌症,也可能是风寒感冒、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
1.是癌症:如果患者患有骨癌,癌细胞侵袭关节,可能会引起四肢关节痛。患者此时可以通过CT、X线片、病理组织检查等方式来确诊。
2.不是癌症:如果患者受到冷空气刺激,可能会导致风寒感冒,引起关节处气血凝滞,所以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另外,类风湿性关节炎会导致四肢关节受到炎症刺激,也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四肢关节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四肢关节疼痛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引起疼痛的原因有许多,比如风湿性关节炎,会影响到身体的各个关节,特别是四肢关节为主,主要是疼痛。如果是中老年人,有骨质疏松、缺钙、更年期综合症等,也会有四肢关节疼痛、腰酸背痛的情况,可以通过补充钙剂,用调节更年期的药物,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四肢关节疼痛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痛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过度疲劳、受寒等原因造成的。
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尿酸检测、类风湿因素检测、补充营养、增强体质,避免在寒冷、潮湿的地方进行锻炼,有利于促进血液的流通,祛除体内的湿邪。如果是因为感冒导致的关节疼痛,可以服用万通筋骨片、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的药物。可以通过物理治疗和按摩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提示嗯,我不知道您说的疼痛,具体有疼痛的位置吗?而且疼痛持续了多长时间?平时走路时疼痛,还是休息时疼痛?
指导建议:您好,像这种情况呢,如果您走路时有疼痛肿胀的感觉,结合您的核磁检查结果,再结合您的年龄应该是选择关节镜手术了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拍个平片看看有没有脱位什么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骨科完善平片检查,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膝关节疼痛蹲下起不来的情况,主要考虑膝关节的伸膝装置可能存在问题。膝关节的伸膝装置主要是由股四头肌,从髌骨前面移行到髌腱,止于胫骨,所以伸膝装置出现问题以后,都会出现蹲下起不来这种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