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后背疼,浑身无力,冰凉,胳膊疼,血管是紫色

会员182860266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后背疼,浑身无力,冰凉,胳膊疼,血管是紫色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不能长时间,一个姿势容易导致颈椎病,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ct检查一下,如果是颈椎病的话,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配合牵引针灸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虚无力后背疼会导致失眠。
体虚可能是由于长期营养不良、缺乏运动或患有慢性疾病,导致身体虚弱或免疫力下降。可以适当加强营养补充,也要注意体育锻炼。如果再严重的情况下,还有可能会引起神经性压迫的症状出现,比如在出现症状的时候,或者是在症状明显的时候,可以出现胸闷、气短等等这些症状。失眠也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或压力过大,也可能是因为过度思考,可能难以入睡。可以配合医生采取口服营养神经或使用镇静药物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者一型糖尿病都可以导致,身体的消瘦这种销售往往合并着,吃得多,喝得多,但是体重减轻。另外身体消瘦的划分,先天性的体质,遗传因素有关系,所以有必要到医院化验甲状腺功能。在中医上来讲,如果有脾虚的话也会导致身体的消瘦。找中医大夫把脉,辨证后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有很多病因、病症可以导致。首先,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由于外力导致髓核突出,压迫硬膜囊,刺激两侧神经根,会导致神经支配区域,比如腿部发软、腰部疼痛这种现象。如果由于受到外力打击,导致腰大肌急性损伤,同样会出现腰疼,牵扯腿部发软、无力的现象。如果有梨状肌综合征,由于劳累、劳损导致梨状肌粘连,压迫坐骨神经,同样会出现腰疼、腿软无力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痛无力气考虑是由于低血压不正常造成的,需要监测血压,如果血液低,可以口服相关药物,如果血压高,可以口服相关药物;另外一种是脑组织某处缺血缺氧坏死形成的脑梗塞造成的,需要到医院做头部ct或核磁共振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头晕头疼浑身无力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头痛浑身无力首先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患者平时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睡眠习惯。其次,头晕头疼浑身无力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脑梗塞导致脑部血液循环障碍,供血不足引起的缺血缺氧性病变。建议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及时通过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改变体位时应缓慢进行,勿突然站起或转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拉肚子腿酸疼浑身无力的原因具体如下:
腹泻严重、发烧会导致拉肚子、腿酸痛、全身乏力。腹泻的症状主要有发热、内急后重等。发烧时会引起腿部酸痛,或者是身体酸痛,从而引起身体虚弱。此时不仅要使用抗生素,而且要注意充足的水份和精力。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同时还需要坚持早睡早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