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用嘴吸了别人被两个月小狗咬伤的伤口

会员182835781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孩被两个月大的小狗咬到了指头我用嘴吸了伤口像我这种情况会有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孩子需要处理伤口,然后打狂犬疫苗,妈妈应该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给孩子处理伤口,然后接种狂犬疫苗,妈妈不要紧的,口腔黏膜是完整的话。
有用0
相关问答

被两个月小猫抓伤出血要打针的,被小猫抓伤出血要注射狂犬疫苗,以便预防狂犬病的发生。及时去医院常规注射,注射5针狂犬疫苗。并立刻处理伤口,用清水或肥皂水等彻底冲洗干净伤口,冲洗10分钟以上,再用酒精或碘伏消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来说,怀孕两个月小腹阵刺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怀孕是卵子与精子结合到囊胚种植子宫内膜的过程,大概有三个阶段,分成怀孕初期、怀孕中后期和怀孕末期。怀孕两个月小腹阵刺痛可能是早期由于子宫开始增大,会牵拉到周围组织而导致的,也可能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导致的小腹刺痛,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孕妇2个多月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首先要进行子宫彩超,了解胎儿在子宫里的状况,如发现胎儿在子宫中,且存在着原发性的心脏跳动和下腹部疼痛,可以确定为先兆流产,需要进行保胎。在进行保胎的时候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不要食用辛辣和生冷的东西,不要同房。如果B超显示胎儿已经不再生长,就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个月小腹有点硬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导致的。
孕期身体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做b超等相关检查。如果检查后胎儿发育正常并且没有出现腹痛时,这是因为孕囊的发展,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建议注意休息,定期去做检查。但彩超结果不好时,通常可能有脂肪瘤、炎症等,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根据具体情况对症用药。日常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用嘴巴来呼吸,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嘴型,嘴巴会变得上翘,而且对人的脸型也是会有一定影响的,此外还会出现咬合不良、龅牙、口腔干燥等现象,如果不及时纠正,甚至会引起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等现象,一定要引起重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妊娠2个月,肚子疼。女性出现阴道出血或棕色分泌物时要考虑是否存在先兆流产,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雌二醇、孕酮等。建议进行阴式超声波检查。若伴有痢疾,则可能是肠炎。如果出现阴道异味,白带颜色不正常,可能是附件炎,也可能是妇科炎症。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应考虑是泌尿系统炎症感染。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