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师好,最近感觉头重、发热.脚轻心慌是怎么了

会员182805499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师好,最近感觉头重、发热.脚轻心慌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血压心肌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拍颈椎片,做多普勒,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物性功能紊乱是植物神经的调节能力下降而产生相应的,身体紊乱的现象,如出现多汗、心悸、体温的异常,以及出现手的颤抖等,严重的还会影响到睡眠以及消化能力等。首先就是充分的休息,生活起居要特别的有规律,可以口服药物来控制植物神经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物神经紊乱可出现脖子后背发紧发沉,周身发紧僵硬不适,四肢麻木,手脚心发热,周身皮肤发热,但量体温正常,全身阵热阵汗。一般可用维生素B1治疗,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规律,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可结合中药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适当的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尽量有效的克制自己的工作时间,管理自己的休息时间。以防两者相互冲突,导致身体不适。使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症状较轻,可以加强适当的体育锻炼,加强心肺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心慌浑身发热心电图检查没有问题,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甲功,排除有甲状腺异常引起的症状,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张元玲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012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夜间哮喘,老年人肺性脑病,睡眠呼吸暂停,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手抖以及心慌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的疾病为甲亢,去医院应该进行甲亢方面的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当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进行详细的检查,可行游离T3.T4的检查等,明确病情。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高血压等,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
意见建议:需要找到原因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做一下颅脑检查,并且排除一下颈椎病,然后在做针对性治疗,祝您健康。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