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5岁小孩鸡鸡里面好像有白浓,

会员182795532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5岁小孩鸡鸡里面好像有白浓,有点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你好看图片没有什么明显问题,可以翻包皮进行清洗,平时注意卫生!每天都要清洗。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包皮长,需要翻出来洗,养成良好的习惯!多喝水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朵会响里面好像有东西,可能是出现了外耳道炎或者中耳炎。
引起耳朵里有响声的原因有比较多,如果患者长时间的佩戴耳机或者是处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下,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但也可能是存在有耳道方面的疾病,其中比较多见的就是外耳道炎、中耳炎。所以要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做检查,才可以明确诊断。
最初引起的原因后,就要及时的使用药物治疗,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使用滴耳液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缓解。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小孩尿液里面有白色沉淀物通常是泌尿系统感染的原因。
出现泌尿系统感染很可能是尿道炎的原因,也不排除是膀胱炎的原因,也与平时卫生护理不当有关,例如平时不勤换洗内裤,就容易诱发细菌感染而导致尿液有白色沉淀物。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前往泌尿外科进行尿常规的检查和用药治疗。
确诊与尿路感染有关,治疗期间需要让孩子大量饮用温开水,能够使毒素通过尿液排出体外。

张雯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及其它情绪障碍;厌食、便秘、腹痛等脾系疾病;小儿咳喘、鼻炎等肺系疾病;遗尿、紫癜等小儿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咽喉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热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一直这种情况需要做喉镜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情况下,男性睾丸会有一高一低,一大一小,但是,双侧只是轻微差别,不会有明显大小不等。
指导建议:照片所示情况,需要警惕有鞘膜积液,睾丸水肿等问题,严重时有可能会影响到睾丸功能,建议到泌尿外科就诊,做阴囊彩超检查和精液质量检测来查明原因,看有无必要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有没有出现不愉快的事情。
指导建议:平时多给孩子给予关爱,多去户外活动活动。转移注意力,多做亲子活动。注意饮食营养跟上,必要时可以进行心理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如果在小孩儿配合的情况下可以掏耳朵,但不要太频繁。
宝宝的耳膜比较脆弱,由于宝宝也不太听话,如果孩子不太配合的话,容易损伤外耳道和耳膜。平时在洗澡或者洗澡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护耳朵,避免水进入耳道,造成耳膜发炎引发中耳炎,严重时会导致听力减退,耳朵发闷或者是耳鸣等症状,
平时要给孩子多吃些新鲜水果,能够补充身体维生素,并要注意耳部的卫生。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