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背疼眼睛摸糊想吐去年有一回都是刚洗完澡

会员182705806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后背疼眼睛摸糊想吐去年有一回都是刚洗澡完以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按照您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很有可能是属于低血压低血糖或者是贫血的症状,体质虚弱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充足的营养。饮食上要规律,荤素搭配均衡,营养避免熬夜,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检查一下血糖,检查一下血红蛋白,看看是否正常,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细菌严重导致的眼屎增多或者是揉搓眼睛不注意卫生,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给孩子勤洗手,不能揉搓眼睛。可以使用滴眼液进行逐渐恢复,减少分泌物形成。平时也要多喝水,吃一些水果蔬菜。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胃胀后背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如果出现剧烈的症状,可以选择进行推拿和针灸,最好去找专门的医生进行,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也非常容易。
2、肠胃不好导致的胃胀气,可以服用山楂片、消食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3、患者可以经常到室外锻炼,把身体里的过剩的气体排泄出去,有助于缓解背部疼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累就后背疼,考虑背部肌肉劳损,可能与过度疲劳有关。急性期建议好好休息,每晚用热水袋热敷背部,适当口服活血止痛胶囊,随着时间推移,症状会慢慢改善。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干活累的后背出现疼痛的,多是由于日常生活中长时间的劳累,导致肩胛背部慢性软组织劳损,引起了背部疼痛。干活出现后背疼痛,也可能是由于身体自身有一些疾病,从而导致体力劳动后引起后背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排除心绞痛,洗澡时室内温度较高,容易出现心肌急性缺血缺氧,主要由于不合理饮食引起。到医院行心电图检查必要时行,心肌酶及心功三项检查,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弯腰后背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等方式改善相关情况。
弯腰后背疼可能是由于韧带发炎引起的,要加强对背部的保护,比如热敷以及外用扶他林软膏、镇痛贴等;第二种是腰肌劳损,可以服用赛来昔布胶囊等抗炎症镇痛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加强功能锻炼,尽量不要弯曲后背,尽量平卧,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