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流清涕,发热,口干舌燥,头疼

会员182385387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头疼,流清涕,嗓子不舒服,口干舌燥,发热。想知道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的症状出现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而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的应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用999感冒灵,清热解毒冲剂进行治疗,多喝水,促进机体的代谢可以有效的改善缓解症状。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病毒性感冒。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感冒清热颗粒,也可以服用其他类型的感冒药。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而是需要多多喝水注意休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流清鼻涕可能是属于患有风寒感冒。通常情况下感冒一般是因为病毒,不能从鼻涕的颜色来判断是病毒性的,也不能确定是否是其他的细菌,鼻涕的颜色和感冒的不同阶段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在感冒初期,鼻涕呈蓝色,这是因为病毒导致的。如果是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根据检查结果做出相应的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是呼吸道的感染,引起了呼吸道的炎症性渗出,还可以引起发烧,导致人体的水分快速的丢失,即便喝水也会变得口干舌燥。还有可能是继发了咽炎积液,继发了咽炎后,在感冒或炎症的刺激下,就会有口干舌燥的感觉。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以下几个建议可以缓解口腔干燥引起的失眠:
1.注意控制情绪,平日要尽量保持心情好,不要有心事,焦虑地进入睡眠状态。
2.白天要进行一定程度的适当体育锻炼,消耗过剩的精力。
3.注意睡眠,睡觉前不要吃太多晚餐食物,也不要太油腻。睡觉前一两个小时不要再吃东西,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睡觉后尽量避免使用电子设备、手机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可能是有感冒了,考虑病毒性感冒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去医院做血常规看看,可以口服消炎药,多喝温开水,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太甜太咸食物,如果发烧,可以加退烧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夏季感冒流清涕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等药物。
夏季的气温较高,如果室内气温或空调温度太低,可能会导致宝宝受到气温变化的影响,引起宝宝夏季感冒流清涕,此时宝宝需要及时进行药物治疗,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宝宝的感冒症状,改善流清涕的情况。同时家长需要注意日常护理,夏季时不宜将空调温度调过低,以免宝宝感冒。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