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孩10岁,牙齿有点凸能做矫正吗!

会员118096087 1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孩10岁,牙齿有点凸能做矫正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牙齿是和先天发育有关系的,异常表现完全可以通过后天调节的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 口腔科,完善检查,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十岁可以矫正牙齿,只是矫正时间要长一点。一般都在4000-10000左右。牙齿矫正的费用,以及牙齿矫正的难易程度,如果牙齿矫正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它的价格自然就会比较低。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矫正牙齿改善凸嘴一般能够起到调理的效果,但是具体的恢复效果也需要因人而异。矫正牙齿就是治疗牙齿与牙齿之间的错颌畸形,牙齿与颌面之间的错颌畸形,以及颌面与颌面之间的错颌畸形。利用牙槽骨具有可塑性的原理,使牙齿移动达到理想位置从而达到牙齿咬合关系的正常。矫正牙齿的方法一般是佩戴矫治器,目前矫治器的分类有活动矫治器,普通托槽矫治器,舌侧矫治器,以及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建议术后不要吃坚硬的东西,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剧烈运动。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前凸大多数可以通过佩戴隐形牙套的方法矫正,有利于牙齿恢复正常。隐形牙套佩戴期间可以选牙齿的位置逐渐的移动,从而可以改善局部出现的突出症状,还可以使嘴巴的形象恢复到正常的状态,整体提升口腔和面部的美观程度,并不会导致口腔和牙齿的健康造成影响,防止牙齿的突出程度加重。调整牙齿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根据牙齿的恢复程度适量的调整牙套,有利于加快矫正时间,避免吃坚硬不易咀嚼类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周炎可以进行牙齿矫正,但要在牙周炎得到良好的控制和治疗后再进行,否则会导致牙齿松动脱落,导致矫正的效果无法保证。首先要做一次刷牙和牙周刮治,把牙结石清除掉,然后才能进行正畸。
建议牙周炎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针对自身牙周炎的具体问题进行必要的检查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牙齿矫正后,患者还要注意保护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前凸可以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通过正畸的方式来矫正。牙齿前凸也属于比较常见的牙周问题,如果不及时采取合理的方法矫正,可能会对牙齿的整体美观度产生很大的影响,要尽快到口腔科医院做牙齿的全景片来检查,主要是通过戴牙套的方法来矫正,一般需要两年到三年的时间才能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牙齿属于门面的问题,如果不及时采取合理的方法矫正,有可能会对牙齿的整体美观度产生很大的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前凸是可以通过矫正的方式进行内收的,而具体采用何种方式内收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分析。矫正牙齿的原理是利用牙套或者钢丝对突出的牙齿施加压力,让牙齿慢慢的回归整齐部位,在恢复的过程中,牙科医生也会对牙套及时的调整到适合牙齿恢复的压力,直到完全恢复。矫正牙齿因为是循序渐进的,效果比较好,同时时间上也是比较慢,是一定要坚持的。建议术后不要过度劳累,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