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身体感到不舒服,全身无力,胃不舒服?

会员57883148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现在感到胸口疼,还有干咳,胃也不舒服,感到全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患者胸口疼痛,首先考虑和胃疼有一定的关系,或者是咳嗽刺激的肌肉的疼痛有关。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首先要治疗干咳的问题,建议看一下有没有咽喉部的炎症或支气管的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突然感到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一旦大脑供血不足,就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功能,导致大脑对周围神经系统的反应和调配功能出现了减退。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全身无力、头痛、头昏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以目前脾胃失和症状,到医院中医科就诊。可以口服人参健脾丸以及香砂养胃丸进行治疗的,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太油腻辛辣刺激和太甜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之类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最近身体不舒服有发冷全身无力但没有发烧,多见于机体受凉感冒,免疫力低下,炎症刺激引起不适反应现象。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分,及时给予消炎抗感冒处理,也可使用中医药调理身体观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首先考虑血糖是否正常,通常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容易出现全身酸软无力的症状,建议测量血糖看是否正常,其次身体湿气太重也有类似症状,看看舌头边缘有没有齿痕。如果齿痕太重,多数要吃一些排除身体湿气的药物了,肾虚也可以导致全身酸软无力的感觉,具体还得找医生看过对症下药,建议到医院检测一下,不要盲目乱用药物,以防引起乱用药物带来的危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伴有全身无力而且想睡觉,这主要是由于可能脑供血不足,大脑出现了缺血,血液当中血红蛋白携带氧供给脑细胞需要,当缺血时自然就会出现乏氧的症状。也可能是贫血,可能存在贫血状态,血液中血红蛋白量减少,血红蛋白携带氧量自然减少,这时就会出现脑部乏氧的症状。还可能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大脑在睡眠时未得到充分的休息造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