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开始轻微咳嗽,白痰,口干,偶尔出

会员93944591 29岁 已回复
6月5日开始轻微咳嗽,白痰,口干,偶尔出6月5日开始轻微咳嗽,白痰,口干,偶尔出现喉咙痛,现在咳嗽有一些带绿色的痰,用了复方福尔可定糖浆跟孟鲁司特钠片,该怎么治疗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急性咽炎
指导建议:除了您使用的这两种药物之外,您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考虑慢性咽炎,支气管炎,肺部肿瘤等,咽炎会有咽部异物感,有痰咳不出等症状,肺部腺癌会有白色泡沫状痰,很少咳嗽,可以检查肺部ct等,排除咽炎肺部肿瘤等情况,然后应用药物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有肺炎或者是支气管炎导致的,可以再去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并且注意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的,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注意增强个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所描述的情况:之前受凉,干咳,有痰,药物治疗效果欠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的话做胸部CT,并可以据情况予以治疗气道高反应的药物

宗立国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内科疾病,特别是呼吸内科疾病,如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心病,呼吸衰竭,间质性肺炎

需要手术治疗或者粒子植入治疗,要对症治疗。可以结合化疗。需要去肿瘤科检查治疗,然后配合化疗药物和靶向药物治疗,这样才能够好转,避免发生严重的转移,如果是咳嗽痰多明显,可以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如果患者只是轻微咳嗽,一般情况下不是肺炎。可能是支气管炎或简单的感冒,患者没有出现脓痰发烧,只是轻微咳嗽,可以暂时观察。如果咳嗽状况明显增加,并伴有发烧和浓痰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因为咳嗽本身不是疾病,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支气管炎引起的,患者可以进行胸片x线检查,查看肺内是否有斑片或进行血常规检查,查看白细胞数量,如果白细胞有明显减少淋巴细胞数量升高,可以确诊为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有白痰,很可能是患了支气管炎,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做胸部X线检查或者是做痰培养检查来明确发病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患了支气管炎造成的这种现象,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止咳化痰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并且联合抗炎类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清淡饮食,还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对疾病的恢复具有帮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