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最近下肢浮肿,早晨眼皮肿(下午眼皮好点)4天

会员181418963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最近下肢浮肿,早晨眼皮肿(下午眼皮好点)4天了,一星期前感冒了,今天检查初步诊断肾病综合征,下午住进濮阳市人民医院,明天早上再进一步检查,确诊,有可能需做肾穿刺。请问一下这病好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患有肾病综合症的话,考虑治疗起来是比较困难,时间也比较长的。
指导建议:建议明天进一步检查以后再听取主治医生的建议,再做进一步的治疗,不要过于担心增加心理压力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可能是急性肾小球肾炎、睡眠不足、结膜炎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存在链球菌感染,并引起的急性肾小球肾炎,可能会导致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建议去医院检查;第二,如果宝宝晚上没有睡好,造成睡眠不足,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第三,如果因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结膜炎,也可能会导致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建议按医嘱使用眼药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是枕头太低,或者是宝宝睡觉的体位不正确引起的。如果宝宝全身状况良好,大小便正常,其他部位没有浮肿,特别是双下肢。其次是肾病综合征、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炎性肾病等引起眼皮肿胀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眼皮肿要仔细检查宝宝是否出现了其他不适反应,进行针对性处理。
一般来说,如果只是单纯的眼皮肿,首先考虑有可能是眼睑皮肤的水肿,这种眼睑皮肤都水肿,有可能是由于血液或者是淋巴循环不好造成的。出现这种情况可以不用特别处理。如果宝宝除了眼皮肿,还出现了眼皮发红,触摸眼皮的时候有疼痛的感觉,这个时候需要及时的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药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炎会导致两只眼睛总是肿胀的,通常见于急性肾小球肾炎,影响正常生活,但身体其他部位也水肿,排尿和高血压较少。病人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眼皮肿胀的时间发生在24小时之内,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消除,如果肿胀的时间发生在24小时以后,需要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消除。通过冷敷或热敷的方式如果没有得到明显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在肿胀消除之前,不要用手触摸肿胀的部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怀孕眼皮肿通常是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多、血液循环受阻等因素造成的。
在妊娠期间,出现眼皮肿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孕妇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多,可能会造成体内积聚大量的水份和钠。此外,在怀孕后,由于胎儿的发育,孕妇的血液循环会受到一定的阻碍,从而引起孕妇的眼皮和下肢水肿。需要注意的是,夜里睡姿不太好,睡眠质量不充裕,怀孕压力太大等因素也可能导致孕妇的眼皮肿胀,孕妇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