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大夫!老母亲上次因为突然发烧住院,查着血液指标

会员103674103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大夫!老母亲上次因为突然发烧住院,查着血液指标显示有炎症,最后做加强CT检查出有息肉,有点结石但并不大,其余都没毛病,请问发烧是否是息肉引起来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这个息肉的话是不会引起发烧的。
指导建议:发烧一般主要还是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定期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方面本身就是个人抵抗力比较低下,还有一方面,有局部的感染,可能本身在拔牙之前,这颗牙齿就有炎症,或者拔牙后没有维护好口腔卫生,导致伤口的感染。如果说低烧,可以物理降温,局部口服一些药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用物理学的原理把体温降到正常。常用的办法是多喝白开水,帮助出汗,体温就会从汗液里带走。也可以用兑着酒精的温水擦试,必要时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降温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细菌感染,需要住院。给予高卡路里、高维他命食物,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并进行血液培养及药物敏感实验,寻找病原菌。在血液培养及药敏试验的基础上,选择足够的广谱抗生素,并进行足疗程的联合用药,直到3天后,患者的体温恢复正常。血液中的细菌会不断的发烧,这是一种常见的菌血症,如果不能及时的控制,很可能会发展成败血症、脓毒血症,患者会持续高烧,多个脏器感染,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的时候,只要温度不是太高,可以使用艾灸的方法来进行退烧。可以艾灸风池穴,风池穴在耳后骨突下缘,向后摸可以摸到一个凹陷,就是风池穴,左右各有一个。艾灸这个地方可以解表散寒,治疗感冒引起的发烧和头部疼痛,效果特别好。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血液感染发烧后应积极控制感染,特别是细菌和真菌感染,应用有效抗生素给予治疗。并积极的进行血培养寻找感染源,并迅速经验性抗生素治疗,待病原学结果出来后调整抗感染药物治疗。如果患者有白细胞减少,应该给予严格的消毒隔离措施,或居住消毒隔离病房获层流病房,应用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升高白细胞。另外,还可以应用免疫球蛋白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血液感染发烧要用抗生素,没作用要做细菌培养,选择更敏感抗生素,发热会引起抽搐,需要及时退热,如果长时间不退热,建议住院治疗。治疗如果是传染性疾病,比如细菌感染,可以选择适合的抗感染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通过对症治疗,多喝水,多休息,同时要结合其他原因进行合理的治疗,同时要定期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