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虚乏力爱出汗

会员181269768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吃饭头上容易出汗吃酸的更严重吃过饭很困平时也感觉乏力打瞌睡舌头有点大有齿痕脸上痘痘一直不断最近感觉鼻孔冒热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主要考虑是肾虚阴虚火旺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滋阴补肾的食物,不要频繁的性生活,容易导致肾虚,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使用一些中药,可以滋阴清热,帮助止汗。也可能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出汗量过多,也可以适当吃一些中成药,帮助止汗。也可以去找中医进行检查并且治疗,医生有很多手段解决汗的问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出现体虚乏力,多半是考虑一个身体虚弱导致的,可以服用中药来治疗,这样效果就会比较好,可以到当地的中医馆找一个中医师进行四诊合参,在开具中药汤物进行服用,在平时还要注意工作和休息两结合,多锻炼。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根据症状患者应该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的气血亏虚。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乏力,全身无力建议可吃些健脾益胃的药,并建议平时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肾虚乏力是因为手淫的频繁了会导致出现,身体疲乏无力,盗汗,耳鸣的情况,这个就是考虑是出现了肾虚的。频繁的手淫就是会造成前列腺的过度充血的,影响前列腺的健康的,一般需要控制在一周一次的,别太频繁了的,可以口服些药物,经常的换洗一下内裤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从您上面的症状来看,考虑是属于亚健康的状态,有可能是长时间坐着不动,缺乏锻炼,饮食结构不当长时间低头动作,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以上的这些症状发生。
指导建议:平时要避免久坐,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看电脑,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例如鸡鸭鱼,鸽子蛋,黄鳝,泥鳅,猪尾巴等平时枸杞泡水喝,可以吃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证睡眠,避免熬夜。经常口腔溃疡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多吃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脏没有力气应该是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大多数需要通过超声心动图进行检查,注意有没有心脏瓣膜病,有没有慢性心脏疾病。可以通过口服补气养血的药物治疗,严重时需要强心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