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老是胸口疼气短,去医院也查不出啥

会员181032349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给!医生!我老婆胸口疼老是痛,而且还气短,去医院查,有查不出啥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反复出现胸痛及气短等症状,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不排除是心脏器质性疾病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到心内科就诊,查血压、血糖、血脂、血粘、心肌酶,心电图,心脏彩超及拍胸片等相关检查,如果排除了心脏器质性疾病,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可以服用甲钴胺片及维生素B1片,平时放松心态,保持心情舒畅,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劳累,清淡饮食,戒烟戒酒,少吃或不吃油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及重体力劳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气短心脏疼需要到医院做心电图,查一查心肌酶,做心脏彩超,同时拍胸片,或者是做肺部CT,排除心脏和肺部的问题,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性很大,同时也要排除更年期综合症提前的问题,放松心态,需要转移注意力去锻炼身体才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气短前胸后背有疼痛,也可以见于平时情绪波动,紧张劳累,肺部疾病等很多疾病都可以导致。需要空腹去附近医院进一步的检查一下心电图,胸部x光片等其他检查,根据平时的其他症状病情的不同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时间胸闷气短胸口疼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长时间胸闷气短胸口疼主要是因为心肌供血不足,或者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这种情况是由冠心病、肺心病、心肌炎等心脏病所致。此时可以静坐休息,深呼吸,如果出现窒息、大汗淋漓等情况,可以进行吸氧。还可以口服阿司匹林、单硝酸异山梨酯片等抗血小板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是在心脏病病人中更常见。因此,疼痛大多位于心前区,心电图上可见心肌缺血变化。它也可以在支气管哮喘病人身上看到。疼痛在胸部。建议在正规医院的心血管科就诊,排除冠心病和心肌梗死。还要对严重的疾病进行支气管哮喘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胸闷等主要是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引起的,是中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病症,主要表现为胸痛、胸闷、呼吸困难等,临床上的预后不佳,甚至有生命危险。
还有一些比较严重的心脏疾病,比如主动脉夹层、肺栓塞、气胸等,都是比较严重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胃溃疡、肋间神经痛等消化系统疾病、骨骼、肌肉系统疾病,属于不是急症,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