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中隔矫正手术后鼻中隔反复发炎,能根治好吗?如何治

会员180991104 5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鼻中隔矫正手术后鼻中隔反复发炎,能根治好吗?如何治疗?是不是会经常复发?不得根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如果是鼻中隔黏膜糜烂,可以涂红霉素眼膏滋润预防感染。平时注意保持鼻腔清洁,避免辛辣刺激易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没什么特效的办法。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预防上火。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结肠炎是原因不明的慢性非特异性的炎症,常反复发作,不容易痊愈。可以服用美沙拉嗪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少吃刺激性食物,饮食以高热量,高蛋白质,低渣为主,多补充维生素,以增强体质,利于疾病的康复。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这样的情况可以辅助使用免疫调节剂或者增强剂进行辅助治疗,治疗痊愈后主要还是靠增加身体抵抗力和预防感染因素来防止发病。

刘怀青主治医师传染科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26371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疱疹,细菌性痢疾,麻疹,霍乱,念珠菌病

指导意见:注意皮肤清洁,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油腻食物,戒烟酒。可以用碘伏涂抹。可以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 。注意不可以挤压的反复发生时可以用抗生素药物,如阿莫西林克拉维甲酸、头孢克肟等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指导意见:您好,扁桃体炎一般是细菌、病毒感染所致的。建议多喝水, 饮食 易消化。服用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治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龟头包皮炎。可由不洁性生活或包皮过长导致。 感染了支原体、衣原体、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都可引起。或是由于包皮过长,清洁不够,包皮和龟头之间的不洁之物,包皮垢刺激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盲目就医,应该直接到专业医院进行检查,这样才能省心省力省钱,盲目就医不但不能保证疾病的治愈,为其还会耽误正常的治疗。

党兆温护士外科河北邢台市巨鹿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614
擅长:肛门闭锁,肛瘘,肛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