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时胸骨为什么会痛

会员180948411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刚才吃了咳嗽药又喝柠檬茶又吃咳嗽药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副作用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清淡的食物,建议服用消炎药,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种支气管感染的表现,应该到医院去拍片检查一下看看,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注意休息,多喝水啊。怀疑是咳嗽振得胸部疼痛,简而言之就是因为咳嗽导致呼吸肌劳损引起的,可以服用镇咳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咳嗽,而且伴有肋骨刺痛,主要考虑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咳嗽剧烈以后导致有一些肋骨炎或者根神经痛为主,同时也不排除有肺炎的可能性,应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也可以服用一些止咳或者消炎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而且要注意饮食忌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肺部炎症引起的,去拍个胸片检查,明确诊断,可以口服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不宜吃煎炸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室内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咳嗽就头痛的原因就是由于休息不好或紧张型头痛,也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比如高血压、脑血栓形成、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畸形等,急性感染引发的发热性疾病,如感冒、肺炎等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小腹疼痛是因为腹部有压迫感导致。频繁的咳嗽导致腹内压增加,腹部肌肉瞬间的膨胀收缩,从而导致腹部肌肉充血水肿,引起小腹疼痛,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咳嗽主要是因为咽喉炎、气管炎等,平时要多喝水。如果咳嗽逐渐改善后,仍然存在小腹疼痛的现象,要考虑其他病因,比如肠道寄生虫等疾病,主要是咳嗽期间腹部压力会使肠道受到挤压,病灶一旦受累便容易引起小腹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因为咳嗽剧烈的时候会引起小腹部肌肉的牵拉,这时候就会有腹痛的感觉,那么针对剧烈的咳嗽的话,是需要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