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次大便解不净怎么办?

会员117395952 5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近一个月的时间都是这样,每次上完厕所解完大便总感觉还没解干净,继续解的话又没有,时常感觉有便意,就是又没有想解的意思,感觉很不舒服请问下这是什么情况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来看的话,主要考虑是有点胃肠炎或者是便秘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一定要清淡易消化,多吃水果蔬菜,适当锻炼身体,不能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诺氟沙星胶囊,多酶片,也可以吃点芦荟胶囊,这样的话也可以帮助消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还没有完全恢复好,每天用生理盐水清洗肛门,建议接下来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果蔬,多喝水,多运动,可以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海鲜类食物.还可以到专科医院请医生开些中药回去自己用中药熏蒸坐浴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症状有所好转。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干燥擦不干净,可能和便秘有关,和平时自己的饮食,喝水少等都有关系。目前治疗痔疮的方法归纳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两大类。保守治疗是指内服药,外用药、栓剂、熏洗等方法,手术治疗是指药物注射、缝合结扎、手术切除、冷冻、激光等方法。但是需要医生操作。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尿不尽是指排尿结束后仍感觉有明显的尿意但是没有尿液,引起尿不尽的原因主要由泌尿系统的感染、结石、肿瘤等刺激了膀胱以及尿道而引起的这种情况首先需要去医院泌尿外科做尿常规检查排除一下是否有泌尿系统感染比如膀胱炎以及尿道炎,如果有炎症需要及时的进行抗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瘘一旦确诊要手术,吃药和打针都没有治疗意义。手术之后伤口完全长好,需要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术后需要每天换药,换到伤口完全长好,要多休息避免运动,饮食清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在剖腹产手术后女性的恶露不干净的情况如下: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顺产生产分娩后会产生恶露的情况,一般会持续到生产分娩后三周到四周左右。若是女性是剖腹产生产分娩的情况,女性生产后恶露的持续时间会比顺产分娩生产的恶露时间短。若是在生产分娩后的一个多月后,还有不规则的出血情况,最好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彩超检查,查看宫腔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可能属于痔疮脱出或者是直肠脱垂现象。痔疮脱出后在肛门口可以看到梅花瓣样的肉块儿,直肠脱垂属于套叠形状的黏膜突出。如果属于痔疮时,轻症可以保守治疗,严重时需要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