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员工翻围挡时摔伤,请问下严重么

会员180730001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男,42岁。
拍片检查所见:右侧桡骨远端骨纹理走行欠自然,有腕关节对应关系存在;关节面较光滑,关节周围软组织未见明显肿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问题分析:右侧桡骨远端骨纹理走行欠自然,有腕关节对应关系存在;关节面较光滑,关节周围软组织未见明显肿胀。
指导建议:已拍片检查右侧桡骨远端纹理欠自然,关节软组织未见明显肿胀,现无骨折及软组织肿胀,只是软组织挫伤,可以让医生开外用药涂,止痛,应至少四周不用力活动,多休息,再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饮用此物轻则引发月经不规律,重则使子宫内膜不正常。药性寒凉,有泄泻和降血压的作用,如果本来就脾胃虚寒、脾虚泄泻再喝它的话就会加重病情。孕妇服用之后很容易出现流产或者是早产的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甲状腺是结节形成引起的。
因为结节会导致甲状腺结节自行增生,甲状腺炎症包括急性炎症和慢性炎症。慢性淋巴性甲状腺,主要是慢性淋巴细胞侵入所致,也可能与免疫力有关。这样的话,大部分都和免疫系统有关。如果有甲状腺患者,而且在日常饮食中,不要吃辛辣的、油腻的、生涩的、刺激性的,多吃瓜果蔬菜,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手术以后需要休息多久,要根据手术类型、手术大小和患者自身情况来决定。
肿瘤手术后甲状腺功能调节良好,甲状旁腺功能恢复良好,即可正常工作和生活,2个月内基本满足要求。如果肿瘤比较早,休息1-2周也足够了。如果是单纯简单的甲状腺良性肿瘤切除,大部分经过短暂的恢复可以投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复杂的甲状腺癌,除了需要调节甲状腺功能外,还可能与声音和副甲状腺功能的恢复、伤口和局部颈部的活动等有关,需要不同的时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子玩耍时不小心摔伤了,没有得明显的出血,只是红肿而已,这种属于轻度的皮肤擦伤,先用冰袋凉敷,或者用凉毛巾敷,不要揉搓。等过了24小时后再用热毛巾敷,或者涂抹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麦茶可以天天喝,大麦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必需氨基酸,多种矿物质及不饱和脂肪酸和膳食纤维,含糖量极低,大麦茶冷饮可以防暑降温,热饮,可以化解油腻,养胃暖胃健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花牛苹果的,对胎儿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但是吃任何的食物要注意量,不可以吃过多,否则会影响到肠胃的,这样也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