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慢性胃炎多年、消瘦、胃

会员180488351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我慢性胃炎多年、消瘦、胃镜后有局部隆起糜烂,请问怎么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
指导建议:不要暴饮暴食,避免过饥过饱,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胃蛋白酶颗粒,莫沙必利,配合三九胃泰颗粒进行治疗,这种情况要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慢性胃炎会引起消瘦。
慢性胃炎如果持续较长的话,会造成消化不良,从而出现消瘦。如果在一段时间内体重出现了明显的降低,需要考虑是不是消化道肿瘤。慢性胃炎与药物、外界环境变化、饮食不规律、精神压力大、抽烟喝酒等因素有关。出现胃部不适、腹部疼痛、腹胀不适、恶心、大便异常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出现贫血、消瘦等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这是由于以前减肥引起的慢性胃炎胃功能紊乱,长期的过度减肥,经常不吃饭饮食作息方面不规律,导致胃痛,这些都是导致慢性胃炎的主要原因,所以要治疗慢性胃炎的话,要是靠平时饮食控制和药物治疗,避免食用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烟酒、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药物治疗主要是抑制胃酸分泌和消炎就可以了。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
指导建议:不要暴饮暴食,避免过饥过饱,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胃蛋白酶颗粒,莫沙必利,配合三九胃泰颗粒进行治疗,这种情况要注意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年龄建议口服乳酸菌素片,藿香正气液治疗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慢性胃炎一般会消瘦。
如果在治疗期间慢性胃炎反复发作,不能充分吸收营养,会导致贫血或者是销售以及乏力等症状,但是短期内有胃炎疾病不会引起消瘦。如果体重在短时间内出现明显下降,很可能是消化道肿瘤,要尽快到消化科使用胃镜检查。
对于慢性胃炎,一般是因为日常饮食不规律或者是日常精神压力太大,以及长期喝酒或者是抽烟等原因造成,治疗期间也要改善不良习惯,遵医嘱规律服用药物。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慢性胃炎一般是会引起消瘦的。
在病发后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和腹部胀痛的现象,并且还会伴有食欲不振和消化不良,由于肠道不能把摄入到身体当中的营养物质吸收和利用,就会导致极度消瘦。如果不及时治疗和改善,就有可能引起慢性贫血,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健胃消食药物缓解症状。
患者应做到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以免加重胃肠道,同时要尽量避免摄入辛辣刺激和生冷性食物,在急性发作期间饮食要以流质食物为主。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