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因与室友发生矛盾疑似被其长

会员180081450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因与室友发生矛盾疑似被其长期在饮用水、护肤品、洗发水等接触身体的东西下(体温计)汞毒出现症状:牙齿发炎、口腔出现腐臭和金属味、连续数天失眠无困意、精神失常亢奋、严重掉发、食欲不振浑身无力、以及脸色发绿,晶状体棕灰色朦胧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现在你的描述就是心里焦虑 造成植物神经紊乱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 完善检查 积极调节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磨牙一般是由于疲劳过度、生活工作压力大、胃肠道疾病、长期磨牙形成的习惯性磨牙症。颌骨肌肉紧张是造成磨牙的原因之一。神经处于高度兴奋或者紧张状态时,白天的各种情绪都可以在夜晚睡眠时,通过磨牙表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平板支撑是可以减肚腩的。平板支撑不仅可以减肚腩,它还是一项瘦全身的运动。平板支撑是一项肌肉持续紧张的运动,具有塑形的强大作用,并且对整体的核心力量训练有一定的作用。建议在做平板支撑的同时,也要控制食欲,切忌暴饮暴食,不要吃高糖、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做到少量多餐,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隆鼻假体凹陷应该尽快到医院进行修复,及时修复可以减轻鼻子的损伤程度。隆鼻后鼻翼两侧凹陷可通过植入假体重建鼻子的手术方法进行修复。常用的材料有两种:自体软骨和人工骨。若鼻侧软骨也塌陷,可将其取出鼻中隔软骨或其他材料。半边软骨被放置在深鼻骨膜下,另一侧则放置在鼻软骨膜下。在治疗过程中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可以早日恢复健康自信的生活。建议美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正规医美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以便手术的安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咬人者明确诊断为狂犬病上,则需要给被咬的人注射狂犬疫苗来预防狂犬病的发生。注射狂犬疫苗的时候没有24小时限制,尽早注射就可以了。如果咬人者没有被诊断为狂犬病,不需要给被咬者注射狂犬疫苗。因为正常人之间是不会传播狂犬病的。被人咬伤以后在处理伤口时,除了进行伤口局部处理和服用消炎药以外,要及时打破伤风,预防破伤风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上颌窦骨折是不可以自己好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复位治疗,要及时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如果耽误治疗的话,那么对治疗和恢复都是会有一定的影响,平常生活中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配合面部热敷,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高压氧费用一次2000元左右,一个疗程为10次。高压氧对于脑外伤病人的康复,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不过也看具体情况部分有效部分无效;它只是一种辅助治疗措施,它替代不了正规治疗。如果确实存在脑外伤后遗征,如头晕、耳鸣、偏头痛等症状,在病情稳定后,并且在正规治疗的情况下,是可以试一下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