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后8天有腹阵痛有少量褐色分

会员179791981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人流后8天有腹阵痛有少量褐色分泌物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一般流产后出血不超过7天,不清楚术中情况,目前需要不全流产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B超检查看一下,若无残留,目前观察看,流产后15天复查尿妊娠试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左侧小腹阵痛的原因:
1、流产不全,在人流时如果是流产不全,没有将子宫中的胚胎组织完全清除干净,在手术后需要将残余组织排出,子宫会出现阵发性收缩,因此才会引起腹部疼痛以及出血量多。如果流产后长时间出血量比较多,腹痛严重的需要到医院检查,必要时需要做清宫治疗。
2、子宫穿孔,在人流手术时一旦操作不当或者患者本身有过多次流产史,就容易造成子宫穿孔并发症,因此才会出现左侧小腹阵痛。
3、妇科感染,人流后或者是在人流过程中造成感染,比较常见的是盆腔炎会引起明显的左下腹部隐痛,此外,还有可能会伴随怕冷、发热、恶寒等症状。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孕妇分娩镇痛主要是由于子宫收缩、骨盆扩张以及子宫内口的开放等引起的。孕妇可以选择下蹲或者反坐在椅子上,调整自己的呼吸来缓解症状。有宫缩时可以深吸一口气,然后尽量憋气,再慢慢呼出,同时可以按摩腹部,尽量放松。孕妇还也可以选择镇痛分娩,不过在产前检查孕妇身体状况和胎儿符合阴道分娩的条件建议最好选择阴道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阵痛可能是怀孕,也可能不是怀孕。
成年妇女需要确定最后一次经期的时间,有无延迟,小腹部疼痛的类型,小腹部疼痛的病因,疼痛的持续时间,疼痛部位的是否固定等,疼痛与进食前后、大便前后的联系。正常来说,妊娠早期不会出现腹部的疼痛,可以用早孕试纸来检测一下有没有妊娠。如果不是怀孕要看是不是消化道出了问题,进而引发相关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分娩前阵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转移注意力。
孕妇在分娩前出现阵痛的情况是正常现象,一般都是由子宫收缩引起的。如果疼痛的感觉较为强烈,孕妇可以通过深呼吸或者和家人聊天来转移注意力。并且,孕妇在出现规律性的宫缩之后需要及时送往医院待产。孕妇的产前征兆一般由规律性的宫缩,羊水破裂,见红,出现这种症状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待产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阵痛是不是怀孕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可能是:如果患者最近进行了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并且同房后没有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孕药,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怀孕。
2.可能不是:如果患者最近没有进行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怀孕。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以及尿HCG检查,进行明确的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手术之后第四天出现小腹疼痛是不正常的,这种情况主要考虑以下两种可能:
第一,盆腔感染,患者除了有小腹疼痛之外还伴有小腹下坠,阴道流血量增多或者有臭味,甚至是低烧等症状,血常规中的白细胞、中性粒细胞、c反应蛋白和血沉都有上升表现,这种情况要根据检查结果,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
第二,宫腔残留的可能性,这种情况需要使用缩宫素或者益母草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