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主任您好,我父亲头晕4天了,时

会员179629858 6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主任您好,我父亲头晕4天了,时轻时重,躺着没事,做过脑CT平扫,显示正常,心电图也正常,医生给开了一盒治眩晕的药,可是不管用,请问一下,我们还需要做那一方面的检查,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因为已经到医院里做了头部ct. 如果头部没有出现缺血缺氧,有可能是因为眩晕症导致的,最近没有休息好,劳累过度都可能会出现。
指导建议:也可以到月底再做一个颈部磁共振,只要没有颈椎病,一般就没什么问题,可以适当的服用盐酸培他司汀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方法有很多,是由尼古丁中毒引起的,因此要及时戒烟,并且如果头晕严重,还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忌烟,忌酒,刺激性、油腻的食物,多吃清淡类和高蛋白质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面瘫可能是由于贫血或者是脑供血不足所导致的头晕。需要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对症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补充营养,按时吃饭,注意多休息,饮食方面需要多摄入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耳鸣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是觉得头晕可能是由于五官科疾病如鼻窦炎、青光眼或者神经系统性疾病如脑供血不足、多发性硬化等都可能引起疾病,所以还是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具体的检查,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贫血会导致头晕。因为贫血会导致红细胞携氧能力的下降,这将导致由于大脑供氧不足而导致头晕。因此,据说贫血应该积极纠正。贫血有许多原因。可以检查铁的新陈代谢。如果贫血是由缺铁引起的,可以补充琥珀酸亚铁进行补血治疗。此外,应该多吃补血食品,如红枣、龙眼、鸡肝、猪肝、瘦肉、蛋黄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