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偶尔血便,血量有点多,本人无痔疮,不腹痛

会员17896682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血便,鲜红色,无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会有出现便血症状,但你没有关痔疮的病情时,这样也可能患有肛裂病情的
指导建议:那看你现在这种情况,还是应该能去医院肛肠科看看医生也好,通过医生的检查后看看具体病情在对症治疗,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痛拉血便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判断大便当中的血液是新鲜血液还是破坏的红细胞,如果大便中的血液为新鲜血液,可能是病变位置在直肠或者肛周,可以在抗感染治疗的同时,进行局部的消毒剂擦拭,如果大便中的血液以破坏的红细胞为主,可以出血的位置在回肠或结肠,需要进行结肠镜检查,确诊后再进行医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早孕偶尔腹痛正常:
子宫在胚胎发育过程中逐渐变大,加上体内激素的作用以及子宫韧带的牵拉,很多孕妇这时会出现肚子疼痛、不适的现象,如果这种疼痛是轻微的,休息后就可缓解,并且不伴随出血等其他症状,偶尔有针扎感,也是正常的。最常见的就是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尤其宫外孕一定是需要注意的。如果吃了变质食物或过冷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混合痔手术后导致的肛门狭窄。主要表现大便不顺畅,大便干燥,会出现大便排不出,以及出血的症状。选择正规公立医院做一下肛门镜检查以及肛门指诊检查看,有明显的狭窄,行扩肛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白带异味不痒下腹痛多是与宫内病变有关系的,具体病因还是需要做专业的检查的,确诊以后这样才好针对性的处理治疗的。病因检查工作比治疗更为重要,这样可以减少治疗上的盲目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早期偶尔腹痛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有可能是妊娠并发症的表现。
1、正常的生理现象:孕早期阶段,孕妇盆腔内的子宫不断增大,会引起轻微的腹痛,常常伴有下坠感、腰部疼痛等,这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孕妇注重休息,保持健康饮食,能够缓解疼痛感。
2、妊娠并发症:如果在孕早期出现腹痛,尤其是下腹部的疼痛,则可能是妊娠并发症的表现,常见的妊娠并发症有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如果孕妇出现阵发性的小腹痛,或有规律的腹痛、腰痛、骨盆疼痛等,伴有阴道点状出血或腹部明显下坠感,则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孕妇需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地屈孕酮片、黄体酮肌肉注射、固肾安胎丸等进行保胎治疗。如果孕妇出现单侧下腹部剧痛,且阴道出血,甚至出现晕厥的情况,则可能是宫外孕。孕妇需及时前往医院,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宫外孕常见的药物治疗一般为注射用甲氨蝶呤、米索前列醇口服剂、米非司酮片等。手术治疗可以选择保守性手术和根治性手术,具体情况可根据孕妇自己的需求而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同的痔疮,出血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痔疮分为内痔和外痔,外痔出血量不大,如果形成血栓,则主要表现为肛周疼痛,较剧烈。如果是内痔,主要表现为出血,呈喷射状或滴射状,出血量不是太大。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