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轻微阴道炎,会影响性生活吗

会员178429511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病历上写的啥玩意,看不懂检验报告单是这样的好像是有轻微的阴道炎?可是异地恋他后天就过来……我是先用药还是等几天后他回去再用啊不用的话会影响性生活以及康复问题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你以上的这两个图片提示有阴道炎,阴道炎的症状并不是很严重。
指导建议:你可以按照医生的医嘱来进行药物消炎治疗一段时间,治疗期间饮食方面清淡,多喝温开水,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暂停性生活,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轻微阴道炎患者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阴道本身就有乳杆菌等有益病原菌,所以对于轻微的阴道炎,如果没有明显的外阴瘙痒,而且也没有性生活,患者可以不必过于担心,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患者可以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如每天晚上用清水清洗外阴;如果有性生活,又有明显的白带异常,轻微阴道炎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双唑泰凝胶、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软胶囊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微的阴道炎症是可以治愈的。杂菌引起的轻微阴道炎症有少量的白细胞时,通常就可以通过阴道自净作用而自愈。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来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裤,禁止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的主要原因是不良的个人卫生习惯。如果是轻度阴道炎,则要注意个人卫生管理,使用洗剂来清洁会阴,口服消炎药,可以痊愈。如果阴道分泌物增多,瘙痒等严重,则需要阴道药物治疗,洗剂清洗会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只是轻微的阴道炎还是比较好处理的,可以先用洗液冲洗试试,观察下效果,如果有效就不用再用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勤消毒,如果洗液无效就要去医院遵医嘱进行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度阴道炎的症状一般为轻度外阴瘙痒或烧灼感,白带异常,是妇科常见病。要多喝水,尽量避免性生活,以减少泌尿生殖道充血,引发相互感染。去正规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因为不同的阴道炎,用药也不同,同时要注意卫生,保持外阴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之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微的阴道炎症就是指经过白带常规检查,没有支原体感染,没有衣原体感染,也没有念珠菌、细菌性阴道病,还有滴虫的感染,只是清洁度,表现为Ⅲ度,临床上就称为是轻微性的阴道炎症。建议保持外阴清洁,改变内环境,然后抑制细菌的生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