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背有一处红肿痛,没受外伤,怎么回事,怎么处理

会员98877584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脚背有一处红肿痛,没受外伤,怎么回事,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感染。热毒等因素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穿一些宽松的鞋子,做好卫生,建议擦点百多邦进行治疗,注意不要用手抓以免感染,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皮肤科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期由于胎儿体积增大,子宫增大,容易导致对下腔静脉的压迫导致血流受阻出现脚部有肿胀的情况。这是属于生理性的,建议避免长时间的久坐和久站,避免劳累熬夜,同时双脚可以适当抬起,有助于血液的回流,也会改善肿痛的情况。少食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多吃一些碱性蔬菜,不要吃动物内脏,穿一些松软舒适的鞋子,保持脚背的透气,可以配合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减轻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脚背疼痛原因比较多,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足背部筋膜炎,就是由于在活动或者是受到轻度外伤以后,筋膜由于慢性牵拉或者是急性损伤,而引起的一种无菌性的炎症。风湿类风湿性的关节炎,可以引起足背疼痛。周围组织的感染,包括软组织、骨组织的感染刺激周围的筋膜,或者是周围的组织,而引起足背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精索疼痛有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或者是精索炎所导致的。这两种疾病需要进行鉴别诊断。精索静脉曲张的临床症状是阴囊坠胀痛,站立或者劳累后加重,患侧睾丸较健侧睾丸下垂。精索炎的临床症状是精索部位红肿热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门疼痛的病因是很多的,还是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肛肠科做个肛门指检,肛镜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平时饮食上不能吃辣椒花椒,牛羊肉等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不能抽烟喝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床肿痛可能由以下几种原因造成创伤,在进食食物时不慎挫伤牙床,这时容易造成牙床的肿痛。有可能由于牙周疾病所引起,大量牙结石刺激牙龈容易导致牙龈红肿,并且容易引发胀痛。牙龈肿痛还有可能是由于产生的牙龈瘤,一般需要手术切除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突然头痛、呕吐可能是内分泌及代谢的障碍,颅内静脉窦血栓形成,药物或者是毒素等,也有可能是原发性的良性颅内高压,这些疾病可以引起头痛和呕吐,如复型的偏头痛综合征、闭经、月经不调、血栓形成、良性颅内高压症、产后三急、房事头痛症、脑痨、食管痹、虚寒呕吐、血虚头痛、肿胀,以上这些疾病都可以引起突然的头痛、呕吐,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加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