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请问一下我儿子前天在你

会员178040349 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请问一下我儿子前天在你们那里做的激光手术咖啡斑怎么嘴角的今天起了一个小苞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开始是颜色重了是王建波医生看的我没有留你们的手机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问题大不大?正常不?麻烦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激光治疗的副作用,建议观察2~3天。
指导建议:如果不能下去,到治疗的地方去复查一下。不要挨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天吃头孢今天不能喝酒。
前一天服用了头孢,今天不能饮酒,吃过头孢后应至少一周以后才能喝酒。头孢是一种常见的药物,如头孢类抗菌剂,它会引起患者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皮肤潮红等症状,这就是所谓的双硫仑状反应,严重者会出现昏迷、休克等情况。喝下头孢后要先把身体代谢掉,然后再饮用,不过身体素质不同,代谢速度也不同,为了保险起见,最好隔一星期再饮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是有炎症,这种情况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预防感染。
指导建议:可以外涂一些消炎软膏,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口服一些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头孢地尼、阿莫西林等,疗程一周左右。饮食清淡,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忌辛辣,忌烟酒,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血常规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轻度细菌性感染的表现,不严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您在检查之前有无感冒发烧,咽痛,肌肉酸痛,咳嗽痰多,呕吐腹泻等症状,检查单显示的骨髓移植状态,是否是说您近期有做骨髓移植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抗感染治疗:肺炎是由多种病原体感染引起的肺部炎症,应该根据感染的不同病原体,采取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分析如下:1、肺炎链球菌肺炎:首选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治疗。
2、葡萄球菌肺炎:首选半合成青霉素,或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治疗。
3、支原体或衣原体肺炎:多选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如红霉素等进行治疗。
4、病毒性肺炎:流感病毒可以选择奥司他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巨细胞病毒感染可以选择更昔洛韦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割双眼皮前天一般不能喝酒,可能会导致身体血液循环加快。在割双眼皮前尽量不要喝酒,因为喝酒可能会导致身体血液循环较快,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局部出血较多的情况,在做双眼皮前一天尽量不要喝酒。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过敏性皮疹的可能性较大,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