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私处出现了紫色的结痂块。

会员178015248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私处出现了紫色的结痂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考虑是属于局部皮肤干燥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采取外用红霉素软膏来进行涂抹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湿疹有可能会结痂,所以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
湿疹多数是由于过敏因素所导致的一种皮肤病,通常会表现出局部出现丘疹以及丘疱疹,还有可能会导致瘙痒的情况,如果此时抓挠就有可能会出现结痂。若是出现了结痂的情况,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以免导致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留下疤痕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卫生以及干燥,尽量不要待在湿热的环境下。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秒的结痂主要是皮肤在愈合的过程当中出现了结痂的现象,一般情况下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结痂也会自然的脱落,局部的皮肤恢复正常。皮秒治疗主要是通过短时间内产生的一些强脉冲光,进行手术操作的时候,会对周围的皮肤产生一定的主要感,从而造成皮肤出现结痂。治疗以后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去抓挠,会导致结痂过早脱落从而出现伤疤愈合不完全,留下印记。皮秒后的结痂是正常的伤口愈合现象,结痂是证明伤口在恢复的标记,不必过于担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私密漂红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具体根据恢复情况来决定。私密漂红是运用铒激光将真皮层黑色素击碎加速色素代谢,淡化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重塑,使私密部位重现粉红嫩弹,整个过程安全舒适,无创伤,无灼热感,不影响生理健康。一般是三次一个疗程。但是私密漂红一次治疗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漂红效果,但为了达到更长久的私密美化效果,可以间隔1个月做一次,连续三次一个疗程,可维持长达2-3年时间。私密漂红无创操作,安全性高,治疗过程舒适度高,无明显刺激性疼痛,治疗便捷,恢复较快。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结痂后一般不可以化妆,需要等到皮肤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化妆。皮肤在结痂过程中,如果过早化妆化妆品里面具有化学物质,还会给皮肤增加负担,从而不利于局部恢复。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引起结痂脱落,还会伴随着皮肤出现感染以及疤痕增生等现象。皮肤上面出现斑点可以选择点阵激光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会造成皮肤出现结痂现象。结痂过程中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利于局部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皮秒结痂大概在三天到一周左右,能够自然的脱落,在脱落期间尽量不要用手抠结痂。通过皮秒激光的方式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而且也能够使皮肤更加的紧致,有光泽。每个人在做完激光之后都有可能会出现面部结痂的现象,在结痂之后需要使结痂自己脱落,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如果在短时间内沾水,也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皮秒结痂期间尽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更不要吃一些海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想要结痂快速脱落。患者要做好合理饮食、定期消毒等措施。
1、合理饮食:在结痂的过程当中,患者要合理安排饮食,可以适当地吃一些蔬菜水果,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也能促进结痂的快速脱落。
2、定期消毒:在恢复的过程当中,患者要定期使用碘伏对局部进行消毒处理,能够防止局部出现感染,也有助于结痂脱落。
在结痂以后,患者一定要等待结痂自然掉落,不要抠抓,以免发生感染,不利于机体的健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