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孔单侧出血丝.抠鼻撞伤

会员177918126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鼻子右侧出血丝.用纸或者用力擤鼻涕会有时出血丝.前因:以前抠鼻子被后面的人碰了下破了.也没吃消炎药,已有2年.昨天在寻医问药网也问诊过.但没确信答案.只是说粘膜破损.毛血细管破例.让我去医院,我想知道用什么药治疗.经常会连续打喷嚏流鼻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就是由于一年膜破损导致的毛细血管破裂。
指导建议:现在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局部卫生,不要用手触碰,也不要用力。建立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清洗鼻部,护理一段时间后一般就可以缓解,注意不要经常触碰,越这样越容易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孔抠大了缩回去要做鼻孔缩小手术,才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如果患者把鼻孔抠大了,是不能够自然缩回去的,鼻孔缩小手术操作的过程中,主要是在鼻腔内部做切口,去除部分软骨组织,能够直接缩小鼻孔的孔径,达到缩小鼻孔的效果,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降低对鼻子部位的伤害是身体尽快的恢复到正常。患者在鼻子部位恢复到正常后,要减少抠鼻子,避免影响鼻子的美观。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鼻孔抠大了通常可以采取鼻部整形的方式使鼻子缩回去,也可以做鼻部缩小手术。如果鼻部被抠大之后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通常可以采取鼻骨缩小手术的方式改善,再进行缩小手术的时候,可以对局部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也能够祛除结缔组织,还能够改善鼻孔比较大的现象。在日常需要注意多休息,还应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还会导致不良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孔抠大了缩回去需要进行鼻子部位的整形手术,可以对局部进行缩小手术。鼻孔出现了增大,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的方式对局部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并且也需要祛除结缔组织和脂肪,采取缝合的方式是鼻子部位出现体积的缩小。手术期间需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配合医生进行查体检查,也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明确切除量的多少。在恢复的阶段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疤痕增生的形成,需要进行局部的修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宝宝爱抠鼻孔睡觉打呼是因为感冒导致的腺体增大可能性较大,再是考虑枕头或体位不舒服导致的可能性较大。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打鼾的病因,然后针对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对于增殖体肥大的孩子,经耳鼻喉科医生检查后,如果没有其他特殊情况,原则上需要手术切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挺鼻缩小鼻孔的方法是进行注射填充,并且还可以采取鼻孔缩小手术进行改善。如果有鼻梁扁平以及鼻红大的情况,通常是遗传因素所引发的,可能会严重的影响到个人的现象以及美观,因此可以通过局部注射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另外还可以选择软骨隆鼻,另外也可以采取鼻孔缩小手术改善。在手术后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挺鼻缩小鼻孔一般可以通过隆鼻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进行治疗。挺鼻可以在鼻部进行切口,然后将鼻部植入假体能够使鼻子变得清淡,能够增加面部的立体感,通常能够增加鼻部的美观。如果想使鼻部缩小,就需要采用鼻翼缩小术进行治疗,鼻翼缩小术也会在鼻部进行切口,然后将多余的组织或者软骨进行去除,从而使鼻孔变小。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皮肤卫生,不要用手抠鼻子,也要做到饮食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