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是手腕正中神经断裂

会员117422471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是手腕正中神经断裂手术一个星期左右,这两天手老出现一陈一陈的疼痛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手术之后出现一阵阵的疼痛,那么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正常的现象,特别是神经损伤之后,是有可能会出现阵发性疼痛的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配合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可以考虑服用甲钴胺片,进行治疗的,另外如果疼痛比较剧烈,可以考虑配合一些止痛药物,比如可以考虑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腱粘连后能揉开,由于肌腱的黏连,使肌腱不能在腱鞘内或者是软组织内出现滑动,这样就造成周围关节的活动功能障碍。锻炼主要是活动周围的关节的活动,被动牵拉肌腱,使肌腱得到更好的松解,减轻粘连,可以辅助多烫洗,烫洗以后周围组织软化,有利于更好的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正中神经损伤主要是正中神经部位发生的损伤所形成的症状,在发生损伤的时候,病人的内侧根还有外侧根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正中神经则是指手内桡侧半的大部分肌肉还有手掌挠侧皮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会有感觉障碍。损伤的部位会明显感觉到受限的,腕部的功能上会有异常的情况,如不能灵活的进行活动,当进行活动时,会有疼痛感,同时肌肉功能方面会有障碍表现的,要进行物理检查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中神经损伤的手形呈猿手畸形。正中神经为运动神经损伤后可以引起运动障碍具体表现为,握力及前臂向前旋转功能受损。能对掌外展及屈曲前臂旋前不能。肌肉出现萎缩以大拇指侧明显。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部肌腱是影响器官、关节和肌肉的纽带,起到传递能量的作用。肌腱的功能,就是将肌肉的力量,传递给反应器官,也就是四肢。肌腱受损,影响器官也会随之丧失。比如,手指的伸肌腱断裂,导致手指不能伸直;如果屈肌腱断裂,就不能屈指,也就意味着手指的屈指功能丧失。一般来说,肌腱是一种可以传递能量的筋膜。这是连接肌肉和关节的设备,如果损坏了,就会影响到双手的运动,所以要尽快的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部肌腱的功能主要是传导动力,完成手部抓,伸等动作。肌腱是影响器官、关节和肌肉的纽带,起到传递能量的作用。肌腱的功能,就是将肌肉的力量,传递给反应器官,也就是四肢。肌腱受损,影响器官也会随之丧失。比如,手指的伸肌腱断裂,导致手指不能伸直。如果屈肌腱断裂,就不能屈指,也就意味着手指的屈指功能丧失。一般来说,肌腱是一种可以传递能量的筋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