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家孩子今天突然发现

会员154291722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家孩子今天突然发现胳膊上起了三个小红痘痘,用手一碰就痒痒,请问医生这是啥?这两天咳嗽吃的阿莫西林和止咳白色小药片!还有川贝枇杷止咳糖浆!这是过敏症状吗?还是其他呢?谢谢回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孩子胳膊皮肤上有三个红色丘疹,触摸有瘙痒症状。这种情况不考虑是过敏引起的,如果是过敏范围会更大,丘疹会更多。
指导建议:如果丘疹里面没有液体,考虑是皮肤局部接触刺激引起的,如果没有疼痛症状,可使用皮炎平软膏涂抹治疗。如果短期内迅速增多,则考虑是过敏,应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确诊后可口服西替利嗪片及维生素c抗过敏治疗,同时立即停掉消炎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肯定不是突然间出现的,一般这种情况存在一定的家庭背景,如果是突然间出现的,就需要带孩子去精神科做评估。如果孩子只是与父母关系不好,而其他的人际关系交往正常,也不能说明孩子存在精神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要判断孩子有没有精神上的问题,要综合的判断,看孩子的其他社会交往是否也存在类似的情况。多从同学老师口中打听一下孩子的近况表现,如果在外人看来一切正常,那么问题就有可能出在父母身上。如果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今早去精神科就诊,看是否存在焦虑抑郁症的可能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平时必须提高婴儿免疫力,晚上洗澡或睡觉时,必须注意出汗保暖,避免因风感冒,防止病毒感染,发现症状及时治疗。婴儿突然出现这个症状,需要将其视为面神经炎引起的面瘫,通常是由免疫力低下或风寒、病毒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因此,可以选择口服药物、针灸、外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当确诊一下。如果确诊是面神经炎,发病一周内,需要活血化瘀以及消除神经跟水肿治疗。一周后,可以做针灸、烤电等理疗治疗,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好的。严重的病情,时间会长一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满月以后有黄疸,如果是吃母乳,孩子精神状态也挺好,吃奶正常的话有可能是一个母乳性黄疸。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是母乳性黄疸的话。可以让孩子晒晒太阳,你可以给他吃点益生菌类药物调理一下只要体重增加正常,可以继续喂母乳。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提前的时间比较多,有可能不一定是月经,也有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系导致内膜脱落引起的出血。
指导建议:您观察一下,如果出血量不是很多肚子不疼,时间不超过三天并不需要治疗的,后期再观察一下正常月经是否来潮,如果这个不是月经下一次在月经期应该是还会来潮。如果不放心的情况下也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着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中耳炎或外耳道湿疹的可能,导致的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请说明症状是在外耳廓,耳道外侧,还是在深部,还有无耳内分泌物增多,出血出脓,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