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完子宫切除手术一个月了大便干

会员142292824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完子宫切除手术一个月了大便干燥还胀气怎么办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什么吃些什么可以吃鱼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便秘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可以吃点鱼肉,喝点蜂蜜水缓解便秘。你可以服用芦荟胶囊进行治疗,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往往会得到改善。每天多喝一些白开水或淡盐水,可以补充水分,使肠道内有足够的水分。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促进肠蠕动,进行一定量的运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手术后可以吃胶原蛋白的。但要注意两个月后要到当地医院去复查宫颈,了解宫颈恢复的情况。做完宫颈糜烂两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重体力劳动,注意清洁卫生,饮食要均衡,营养要丰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手术一个月了大多数可以再做激光祛疤,但是也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手术后很可能会有留疤的现象,如果局部组织已经出现了疤痕的症状,最好及时到医院就诊,让专业医生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具有超强的穿透能力,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能将深层组织的胶原蛋白刺激生成,而且还可以起到消炎和磨平原理。做完激光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护理,否则很可能会引起感染,不能受到紫外线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眼袋手术一个月了还有眼袋考虑是术后还没有完全恢复好,也可能是手术做得不彻底。做完眼袋手术以后,会引起局部出现肿胀的症状,导致人误认为是眼袋的存在,一般经过2周到4周左右时间的恢复能够恢复好,但是对于个别体质的人需要恢复的时间会增长,从而导致一个月的时候还有眼袋的症状,另外在做手术的时候抽脂或者切除的不彻底也会引起眼袋。建议配合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确诊是手术失败引起的,还需要通过手术的修复进行改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雾化祛皱一个月了眼睛肿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改善,也需要密切关注眼睛部位的状态。如果出现了严重肿胀的情况,采取冰敷的方式能够起到舒缓的作用,有利于促进肿胀快速的消散,但若肿胀持续的时间比较长,需要考虑感染的因素,也有可能是眼睛部位疾病的原因,需要去医院的眼科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子宫切除手术快一个月了总感觉到腰痛可能与手术的创伤留下的后遗症,伤及肾气,引起肾虚,或局部手术炎症。然后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