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扁桃体切除术后白膜掉了。又有粘

会员9136299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扁桃体切除术后白膜掉了。又有粘液了,用棉签可以擦掉。是感染了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无法判断是否有感染的情况。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感染后会出现粘膜发红,而且会伴有局部疼痛的情况,这种情况您可以先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如果伴有疼痛的话可以先口服消炎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扁桃体术后,手术的区域会形成一层白色的伪膜,是用来保护扁桃体术区的,伪膜的脱落自然过程,术后的15-20天左右。它有两个脱落的高峰期,如果是白色的伪膜,自然的脱落,一般是不会引起大量出血。但是,如果是人为的强行剥脱,或者吃坚硬的食物,不小心剥脱,有的时候会引起大量出血。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做完扁桃体切除手术后有痰可能是因为感冒而引起。可以吃一些化痰药物情况会好转,做完这种手术后有痰也是一种很正常情况。扁桃体是位于人体口腔部位的一个器官,主要是人体中一种淋巴器官,也很容易发生病变。感冒可能会引起扁桃体发炎,如果因感冒引起扁桃体发炎需要吃一些消炎药物。做完手术后合理饮食很重要,如果饮食不当很容易会导致扁桃体再次发生,尽量避免饮食辛辣刺激等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扁桃体术后24小时内一般进冷流质饮食,含服口中慢慢吞下,有助于止血、止痛。术后一周内以半流质饮食为主,如稀饭、面条等。一周以后,是术后白膜脱落期,应积极进半流质饮食3-4天,至白膜完全脱落,伤口彻底愈合。

王利一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疾病,眩晕疾病,听力疾病

腺样体扁桃体切除术在全麻下进行,术后6个小时就可以吃流食,第二天可以进半流食,术后2周后可以正常饮食。一般术后2周复查,如果因分泌性中耳炎同时行鼓膜置管手术,术后每3个月随访一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术后2天内进食流质,7天内进食半流质,不要提早吃硬的食物,因术后创面暴露在口腔,硬食物易擦破创面引起出血。两周内不要做较重的体力活动,也不要用力屏气,以防血管破裂引起出血。另外,经历了扁桃体切除手术,术后往往感到有些疼痛。术后饮食应规律,创口还不宜食用过硬或者刺激很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龟头出现白膜一般是包皮龟头炎导致的,可以采取药物治疗。
龟头出现白膜,可以需要观察患者是否有分泌物增多的表现,如果是包皮龟头炎,建议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面诊检查,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来进行清洗,然后再涂抹百多邦软膏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注意清淡饮食,需要保持下体干净卫生。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