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脚肿痛怎么办?

会员177601200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鞋子透气不好导致一天上班站太久导致整个脚背肿痛发热痒之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透气性不好导致的真菌感染。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穿一些透气性好的鞋子,勤洗脚勤换袜子,建议擦达克宁膏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做好卫生,清淡饮食。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后瘫痪侧肢体因为血液循环不良有可能会有一点浮肿,注意提高下肢,按摩按摩,严重的要去做个检查需要查心电图,心肌酶,排除心脏病的可能。明确脚肿与中风无关系,有可能是心源性水肿,口服螺内酯,呋塞米,降低心脏负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脚受伤后尽快消除肿痛,在开始的24-48小时之内,用冷水或者冷冰块外敷减少出血或者肿胀的发展。在48小时以后,可以用热水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瘀血。也可以使用外用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骨质有撞击后留下的骨痛的症状可以考虑是骨质损伤引起的,可以是骨密度或鼓膜损伤引起的,平时可以多注意保护和多热敷治疗。平时可以注意多休息,清淡饮食,规律作息,即将恢复时可以多走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脚部肿胀的原因很多,例如急性扭伤、风湿、类风湿、外伤、下肢静脉曲张、糖尿病、肾部疾病等,都可能引起下肢足部肿胀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根据病因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风湿引起脚部肿胀疼痛的症状,患者可以对症口服非甾体抗炎药和祛风湿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外伤引起的,可以外喷云南白药气雾剂,口服活血化瘀类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还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透气性不好导致的真菌感染。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穿一些透气性好的鞋子,勤洗脚勤换袜子,建议擦达克宁膏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做好卫生,清淡饮食。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目前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是属于软组织的损伤,如果脚不能来回屈伸的话,也要考虑骨头上的问题,应该去拍个片子看一下,再确定合理性的诊疗方案,软组织损伤,常用的药物有活络油跌打丸,三七伤药片等,可以采取冷敷的方法。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