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下午发烧37.8浑身痛,夜里退烧了,

会员177230876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天下午发烧37.8浑身痛,夜里退烧了,今天下午又开始发烧了,38.5,中间鼻子不通气,打喷嚏,早上吃的康泰克,下午吃的左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配合蓝芩口服液小柴胡颗粒进行治疗,先注意观察两天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明确感染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感冒浑身痛、发烧,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感冒浑身痛、发烧,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颗粒、小柴胡颗粒、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2.物理治疗:感冒浑身痛、发烧,患者可以用温水擦拭额头、腋下等部位,有助于散热,从而起到物理降温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配合蓝芩口服液小柴胡颗粒进行治疗,先注意观察两天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明确感染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应该是出现了感冒,服用,布洛芬,感冒灵,多喝水休息好,忌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温水毛巾擦拭。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您所说的,怕冷发烧和浑身性疼痛,这种情况多是由于感冒所诱发的一种病症,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您可以先适当的服用,感冒药物进行治疗,比如感康或者是仁和可立克。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祝您早日康复也希望你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杨清槐医师中医科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065
擅长:肺痈,哮证喘证,肺痨

问题分析:您好,发病期间注意休息,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注意保暖,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服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布洛伪麻片和三九感冒灵颗粒。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和多喝白开水。必要时服用消炎药抗感染阿奇霉素治疗,一般很快就可以好转

温西平内科河南中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341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在中医的角度来看,全身酸痛可以是感受寒邪所导致,也可以是因为体内有湿所导致的.建议尽量早点休息,注意保暖.观察留意 自己是否有出现感冒的症状.

张兆湘主任医师中医科益阳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研究治疗冠心病、心肌病、脑梗塞、腰、颈椎间盘突出、胃病、乳腺增生、卵巢囊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小儿易感冒症、风湿关节炎、面部青春痘、色素沉着、前列腺肥大、无名肿块、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支气管炎、肝炎、肾炎、肾结石、肺癌、肝癌、前列腺癌、淋巴瘤。